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玩手機玩成「雕像」 野狗一聞尿在他身上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5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5 20:41
圖/臉書粉絲團,Nóis é pobre, feio e cachaceiro
圖/臉書粉絲團,Nóis é pobre, feio e cachaceiro

現代人幾乎離不開手機,很多人滑手機太專心,結果發生意外或有趣的事。國外臉書粉絲團15日分享一段影片,一名男性坐在路邊專心的看手機,因為完全不動,竟被野狗以為是雕像,直接朝著他背上撒尿。影片貼出不到一天,就有將近3萬人次分享,超過1萬多則留言討論,成為網路上的焦點。

這段長度不到1分鐘的短片,右上方有時間,監視器顯示事發在當地10月13日上午7點10分,一條小街道上,一名男子坐在人行道邊,正專心看著手機,可以看到他一動也不動,彷彿老僧入定般。

 




約在影片10秒處,畫面左下方走出一隻白狗,對著男子嗅了嗅,只見男子絲毫不為所動,繼續專心看手機。接著就出現驚人轉折,白狗疑似把他當作是路邊雕像,轉個身,舉起左後腿,對著男子背後撒尿。

 



大約2秒後男子驚覺不對,轉頭一看,立刻起身趕狗,但白狗已跑到遠方,轉頭跟他對視;令人發噱的是,畫面下方又跑出一支土黃色小狗,對著男子的鞋子聞了好幾秒,接著才離開。無奈的男子只能脫下上衣,拿在手中,光著上身離開。整段影片都沒有聲音,在臉書粉絲團「Nóis é pobre, feio e cachaceiro」曝光後,不到1天就有超過1萬多人留言,3萬8千人按讚,2萬9千多次分享,讓男子意外成為網路上的討論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原始影片與留言請點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野狗#撒尿#雕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878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