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病控妻遺棄!死前傳票才來 家屬怒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2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縣歸仁鄉民康德興,指控太太在他重病出院後,把他掃地出門,惡意遺棄;不料偵辦卻拖了4個多月,等到康先生病逝,家屬才看到地檢署發出的開庭傳票,讓家屬很不滿,他們質疑檢方延宕,才讓康先生含冤病死。

拿出1月7日的傳票,死者的外甥氣憤地說,舅舅早在上個月底過世,控告太太遺棄的官司,拖了4個月才要偵辦,未免太慢了。死者外甥:「應該至少1個月內,就會有簡易庭,可是都沒有。」

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李靜文:「在分局那邊,在那4個月內,也有對告訴人及被告,雙方都有製作相關的筆錄,還有蒐集一些證據,所以整個偵查的過程,並沒有延宕。」

家屬指控,康先生是前年感染類鼻疽敗血症病危,太太竟然找律師要辦離婚,後來被救活出院,還將他掃地出門。死者外甥:「出院後,他要回去家裡,被趕出來,放他在外面,也不照顧。」

死者太太:「住院的錢,6萬多元,我付的,醫院可以查,這樣說我遺棄,出院後,他哥哥跟他說,我這公寓4樓不方便,他們家買透天的,要接回去住,我說好,你接回去,生活費我給。」

雙方各說各話,現在還為了康先生死後的給付費用,該由誰領取,而爭執不下,到底太太有沒有因為先生重病遺棄?儘管當事人已經因病死亡,檢方仍然要開庭偵訊,查個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遺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1736

0.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