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博館夯!公車站牌前 遊覽車「違停嚴重」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4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4 18:17

台中科博館後門,人行道旁停了整排遊覽車,但往前走這裡其實是公車站牌,要去高鐵烏日站,在這裡就能上車,偏偏眼前遊覽車車身高,還幾乎佔據外側車道的一半,公車來了,為了讓司機看的到乘客邊揮手攔車,邊拍下這畫面,幾乎快和汽機車搶道。


 

一上車,看這右側馬路邊整排遊覽車,全停在黃線上,公車司機也忍不住抱怨。

記者vs.公車司機:「你投訴很多次了?(投訴沒有用,連開單都沒有開,看一下就走了)那這樣看的到客人嗎?(小轎車的話是看的到啦!但是像今天都是遊覽車遊覽車看不到客人)我都走出來你才看到對不對(對)。」

這些都要進停車場,小客車排隊等著進地下停車場,遊覽車則有這處戶外停車場,假日大型車不多,格子還能讓給轎車停,但平日戶外教學或畢業旅行的學生多,搭遊覽車來,這31格根本不夠用。
 

原本遊覽車還能停在附近10幾個路邊大型停車格,但九月開始市府進行花博相關工程,取消停車格,司機沒地方停,就直接在西屯路黃線上停一排。

停車場內遊覽車司機:「他們這樣影響交通當然不行。」

這位司機不敢亂停,就怕大車影響交通視線,警方強調,他們都有固定巡邏,要求臨停車快離開,只是這狀況連公車司機都抱怨,經常害他們看不到揮手的客人,就怕急煞車害後方車輛撞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科博館#遊覽車#公車站牌#搶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803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