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刑大徽章當大頭貼 通緝犯臉書高調被逮


發佈時間:2017/10/14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4 11:36

高雄市一名有妨害兵役及毒品案的陳姓通緝犯,為了躲避警方追緝,逃亡期間不但透過女友幫忙租小套房藏身,還以小客車代步,甚至改槍防身,但他的臉書大頭貼,卻一度換成了高雄市刑大的logo,挑釁意味濃厚,還好警方早就申請了搜索票,利用他跟女友外出用餐,將人逮捕。


 

嫌犯跟女友一走出電梯,埋伏員警立刻一擁而上,因為眼前這名男子,不但是通緝犯,還隨時帶著槍枝防身。

果然在身上及車內,找到兩把改造手槍,好幾發子彈,以及安非他命。

原來26歲的陳姓男子,早就因妨害兵役及毒品案,遭發布通緝,逃亡期間還透過女友,租屋在門禁管制嚴格的小套房,為了躲避查緝晝伏夜出,還以車輛出入代步,避免身分曝光,甚至為了防身,自己改槍防身沒想到行事低調,臉書上卻很高調。
 

陳姓嫌犯九月底,一度把臉書大頭貼換成了,高雄市刑大LOGO,挑釁意味濃厚,但警方早就蒐集了證據,事先申請搜索票,利用他外出用餐迅速逮人。

高市刑大偵二隊專員陳仁正:「嫌犯非常機警敏感度也強,只要有警方來查訪他馬上就搬家。」

這下子除了原本的妨害兵役毒品案,現在又多了一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臉書上逞英雄,仍改變不了現實生活,變成狗熊的命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緝犯#景輝#毒品#挑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35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