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景輝 結果共5筆

  • 恆星寶寶噴流帶磁場 中研院領先全球觀測

    中央研究院天文所副所長李景輝團隊透過ALMA望遠鏡,領先全球觀測到恆星寶寶(原恆星)的噴流帶有磁場,證實了科學家的推測,讓探索恆星行程謎團更進一步。
    2018/11/29 15:16
  • 辛苦了!農作番茄屢遭竊 法警「這招」勸賊

    南投一名法警心疼父母親的番茄園接連遭竊,一個星期被偷了4次,成熟的番茄都被採走,未成熟的也被棄置一地,小偷搶在果農之前採收,法警在果園掛了自己的法警帽、手電筒和字條,字條寫著:「哥辛苦了,露水重,視線差,敬備帽子手電筒」,苦言相勸,盼賊罷休。
    2017/12/12 11:34
  • 刑大徽章當大頭貼 通緝犯臉書高調被逮

    高雄市一名有妨害兵役及毒品案的陳姓通緝犯,為了躲避警方追緝,逃亡期間不但透過女友幫忙租小套房藏身,還以小客車代步,甚至改槍防身,但他的臉書大頭貼,卻一度換成了高雄市刑大的logo,挑釁意味濃厚,還好警方早就申請了搜索票,利用他跟女友外出用餐,將人逮捕。
    2017/10/14 11:13
  • 金牌得主楊景輝 艱辛童年嚐冷暖

    大陸男子10公尺雙人高台跳水奪下奧運金牌,小帥哥田亮成為賽場上的新偶像,他的搭擋楊景輝也同樣得到金牌,卻似乎成為配角,楊景輝的實力被看好,但是他木訥的個性,常常讓鎂光燈忽略他的存在。同樣是七年級生,楊景輝的童年卻過得比一般人還辛苦,為了謀生,楊景輝5歲的時候就必須跟著父親過著四處飄零的生活。
    2004/08/18 18:09
  • 女雙人跳板 大陸郭晶晶吳敏霞摘金

    在雅典奧運第一天的比賽中,大陸隊跳水女將郭晶晶和吳敏霞,在女子雙人3公尺跳板跳水決賽中,為大陸隊奪得第三面金牌,成績是333.90分。此外,大陸男子跳水方面,田亮和楊景輝在進行男子十公尺跳水比賽時,以383.88分成功摘下金牌,這也是大陸隊在奧運所奪得的第四面金牌,目前大陸以四面金牌領先各國。
    2004/08/15 0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