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美駕照互惠協定  再增懷俄明州


發佈時間:2017/10/12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18: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交通部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昨天路政司司長陳文瑞與美國懷俄明州運輸廳廳長帕維諾(William Theodore Panos),代表雙方政府,簽署中華民國(台灣)與懷俄明州駕照互惠協定。

懷俄明州州長米麥特(Matt Mead)9日至15日率政府官員來台訪問,昨天拜會交通部並與交通部次長祁文中見證這項協定。

 

交通部路政司監理科長趙晉緯說,這是第25個和台灣簽署的駕照互惠協定的美國州政府。

今後凡中華民國國民在美國懷俄明州取得合法居留身分,可持中華民國小型車汽車駕照,免筆試、免路考換領懷州普通汽車Class C駕照。

基於平等互惠原則,在台灣取得外僑居留證,並合法在台居留滿6個月以上者,可持懷州普通汽車Class C駕照,免筆試、免路考換取中華民國小型車汽車駕照。
 

交通部為增加旅外國人工作、求學及定居在當地駕車的便利,在平等互惠原則下,已與92個國家及地區簽訂駕駛執照免試互惠換照協定,民眾可透過公路總局網站,查詢主要國家駕照互惠情形。(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通部#懷俄明州#駕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37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