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懷俄明州 結果共23筆

  • 前007男星擅闖黃石國家公園超燙溫泉區 違規遭2度傳喚

    曾飾演第5代007特務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的好萊塢男星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近日因涉嫌試圖近距離觀看美國「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的溫泉區,遭到懷俄明州法院2度傳喚,未來可能面臨的懲罰包括監禁、罰款或禁止入園,此案預計明年1月23日開庭審理。
    2023/12/29 16:49
  • 美國熱浪又有龍捲風 羅馬尼亞體感溫達45度

    歐洲跟美國接連出現熱浪,羅馬尼亞體感溫度已經飆高到45度,美國也針對未來幾天發出熱浪警報,另外印第安那跟懷俄明州,都出現龍捲風,其中一座礦場,有八名礦工失蹤。
    2023/06/26 18:54
  • 通膨飆升.經濟放緩 誰可怕?美8月PMI亮紅燈

    全球央行年會將於25日到27日,在美國懷俄明州登場,聯準會主席鮑爾,會不會重申鷹派立場抗通膨,讓市場瀰漫焦慮氛圍,投資人也從原本害怕通膨飆升,轉為擔心經濟放緩,尤其這項疑慮持續體現在汽油價格、新屋銷售、和最新出爐的8月PMI指數上,拖累週二美股全面收黑,道瓊和標普500,則是連續第三個交易日走跌!
    2022/08/24 19:54
  • 美升息疑慮再起!央行首長參加年度會議 日股2指數收跌

    全球央行首長將參加本週在美國懷俄明州傑克森霍爾(Jackson Hole)召開的年度會議,美國升息疑慮再起,拖累市場表現,日本東京股市今天收跌。
    2022/08/24 15:06
  • 觀點/美國共和黨內部廝殺 將繼續嚴重影響美國內政

    8月16日美國好幾週進行初選爭取黨內提名,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美國前副總統錢尼的長女麗茲錢尼,也就是現任代表懷俄明州的資深眾議員,因為和民主黨合作主導1月6號國會動亂的審議過程,而被視為川普的頭號敵人。
    2022/08/22 11:04
  • 麗茲錢尼鬆口考慮參選總統 矢言阻川普重返白宮

    美國前副總統錢尼的長女麗茲16日爭取黨內連任提名失利,成為第4位因去年投票彈劾川普,失掉眾議員席次的共和黨人,敗選後她首次鬆口,表示有在考慮參選總統。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反川議員初選結果不理想,反應目前共和黨走向民粹極端路線,這當然與川普的支持脫不了關係。川普卸任後一直努力向對他不滿、彈劾他的共和黨議員發出針對攻擊,論述重點在這些共和黨國會議員對黨不忠誠,或是路線有問題。麗茲錢尼背後的家族在懷俄明州非常有勢力,她父親是美國前副總統迪克錢尼,也就是小布希時代主導美國外交政策的重要操盤手。迪克錢尼在黨內有一定聲望,人脈也廣泛,然而長女麗茲在初選中不僅遇到挑戰,甚至可說是面臨大敗。」
    2022/08/19 16:55
  • 檢調收網.川普律師遭調查 麗茲錢尼或角逐白宮

    美國前總統川普陣營企圖推翻2020大選結果,檢方調查逐步逼近決策核心人物,川普前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由證人轉為被調查的對象;白宮前法律顧問分析,檢調正在收網,案件最終會燒到川普。儘管川普司法爭議多,卻無損他在共和黨內的影響力,美國期中選舉初選,川普支持的參選人大獲全勝;反川大將、懷俄明州三任眾議員麗茲錢尼,慘敗給川普欽點的對手;麗茲錢尼暗示卸任後,有意角逐白宮。
    2022/08/18 19:54
  • 川普死對頭 麗茲錢尼遭川粉輾壓 慘輸37%

    週二美國期中選舉初選,懷俄明州眾議員、反前總統川普大將麗茲錢尼,遭保守派川粉輾壓,僅拿下約29%的票,川普力挺的參選人狂拿66%,身為眾議院共和黨三號人物的錢尼,最終以難堪的得票率落敗;不過她表示依然堅定自己的立場,不願走認同川普選舉謊言之路,外界也揣測她2024年是否將出馬競選總統。而去年彈劾川普的10位共和黨眾議員,僅兩位得以挺進11月期中選舉,這次麗茲錢尼潰敗,被視為川普的一大勝利。
    2022/08/17 19:54
  • 美國網紅公路旅行離奇失蹤、男友突失聯 警方尋獲疑似遺骸

    美國一名22歲知名網紅蓋比(Gabby Petito)與23歲男友布萊恩(Brian Laundrie)今年7月初一同開著廂型車出發公路旅行,但是9月行程結束時,卻只剩下布萊恩獨自返家。布萊恩不只拒絕與蓋比的家人連繫,也不願配合警方調查,14日更傳出行蹤不明。經過連日的搜索後,警方於美國時間19日宣布在懷俄明州尋獲一具與蓋比「身體特徵相符」的遺骸,但尚未進行正式鑑定。
    2021/09/20 12:54
  • 美眾院共和黨團新主席誕生 36歲挺川女議員當選

    美國聯邦眾議院共和黨團今天投票選出紐約州眾議員斯特凡尼克擔任黨團主席,接替因反對前總統川普、2天前才遭表決拔除主席一職的懷俄明州眾議員麗茲.錢尼(Liz Cheney)。
    2021/05/15 08:07
  • 「效忠川普」成指標界線 共和黨陷分裂危機

    距離2020美國總統大選,都過了半年時間,但是美國還是有多達七成的共和黨選民,相信前總統川普的大選陰謀論,全美各地仍有相關的重新計票作業在進行中,這個立場也開始衝擊共和黨內高層,近期眾議院的共和黨第三號人物──黨團會議主席麗姿錢尼(Liz Cheney),因為反川立場強硬,讓她所屬的懷俄明州選區,不斷收到川普支持者投訴,要求撤銷她的領導地位,「挺川vs.不挺川」成為共和黨內最敏感的問題,大老們很清楚,民主社會的政黨不是由單一個人領導,卻又擔心把話說白,會惹怒一票川普支持者,黨內分裂不斷擴大,連前總統小布希都罕見說出重話,砲轟共和黨繼續以白人菁英作為中心思想的話,什麼選戰都別想贏。
    2021/05/04 19:53
  • 川普律師團5人最後關頭跳船! 彈劾案2/9開審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彈劾案2月9日就要開審,現在卻有5名律師在最後關頭退出,彈劾案不僅加劇共和民主兩黨歧見,更撕裂了共和黨的團結,前副總統錢尼的女兒麗茲錢尼也是懷俄明州眾議員,就因為支持彈劾而遭到秋後算帳。
    2021/01/31 21:04
  • 快訊/曾爭取蔡總統過境 懷俄明州:行程從未確認

    總統蔡英文11日將出訪,過境美國地點到現在還沒有公布,之前美聯社報導,懷俄明州長爭取蔡總統過境時造訪懷俄明州,TVBS向懷俄明州長辦公室查詢,州長辦公室方面表示,蔡總統是否訪問懷俄明的行程一直沒有確認。
    2019/07/04 08:22
  • 美國懷俄明州長拜會林佳龍 肯定綠川治理

    美國懷俄明州長米麥特率團訪台,台中市政府今天表示,米麥特也來拜會市長林佳龍,雙方針對舊城區整治、綠色能源、都市人口遷移等議題進行交流,米麥特還肯定綠川治理成效。
    2018/10/05 13:52
  • 懷俄明州在台設辦事處 總統盼關係更密切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她非常高興懷俄明州即將在台灣成立懷俄明州亞太商務辦事處,這是30年來懷州首度在海外設立商務辦事處,她相信未來雙邊關係一定會越來越密切。
    2018/10/02 11:54
  • 好像電影特效! 恐怖龍捲風襲美橫掃30分鐘

    龍捲風再次襲擊美國!懷俄明州東南部出現EF3級的巨大龍捲風,一路橫掃了30分鐘,有目擊者拍下畫面,連氣象主播都驚呼簡直有如電影特效畫面,當地有不少民宅被毀,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2018/06/08 17:41
  • 「變性女」性侵女童 恐蹲「70年苦窯」當庭爆哭

    美國懷俄明州的變性女性馬丁尼茲(Michelle Martinez)今年3月間邀請鄰居的10歲小女孩到家中浴室,隨即觸摸對方的胸部和生殖器,最後還對她性侵得逞。沒想到,馬丁尼茲被逮捕後始終否認犯行,但因女童的驗傷報告顯示她曾遭到侵犯,因此法官仍於18日作出有罪判決,最高可處70年刑期,讓她聽了當場痛哭失聲。
    2017/10/25 21:14
  • 台美駕照互惠協定  再增懷俄明州

    交通部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昨天路政司司長陳文瑞與美國懷俄明州運輸廳廳長帕維諾(William Theodore Panos),代表雙方政府,簽署中華民國(台灣)與懷俄明州駕照互惠協定。
    2017/10/12 17:49
  • 龍捲風、大雪、颶風 美各地拉警報

    美國各地天災頻傳,位於中西部的愛荷華州和內布拉斯加州,遭受龍捲風襲擊,西部的懷俄明州,氣溫降到攝氏零下1度,在10月初下大雪,再加上熱帶風暴卡倫將形成颶風,在路易斯安那附近登陸,因為聯邦政府關閉,沒錢領的國家氣象局,還是得上班監控,不知道是故意還是巧合,網頁天氣預報串成藏頭詩,剛好是「請付我們錢」。
    2013/10/05 17:33
  • 升降4個巴黎鐵塔 北美最高空中纜車

    美國懷俄明州一個著名滑雪勝地,興建了一座北美最高的空中纜車,這條纜車頂端最高可直達海拔3200公尺高山,垂直升降高度達到1200公尺,大約4個巴黎鐵塔高,從底部到頂端,只要短短9分鐘。
    2010/03/03 22:30
  • 天使遺留的筆記 癌末童藏「我愛你」

    如果你還剩下135天的生命,你會怎麼向家人表達你的堅強。一個住在美國懷俄明州的小女孩愛蓮娜,在她只有五歲的年紀時,就被醫生宣判罹患腦癌,由於癌細胞不斷侵蝕腦幹,讓她逐漸失去語言能力,儘管最後6歲的她還是走了,但家人卻意外在家中發現,小女孩趁自己還能動的時候,寫下一張又一張的天使紙條,上頭全寫上「我愛你」,藏在家中的每一個角落。
    2009/09/09 22:47
  • 初選鹹魚翻身 希拉蕊受封女金剛

    美國總統初選持續進行,上週鹹魚翻身拿下3州的希拉蕊,聲勢急轉直上,與對手歐巴馬繼續纏鬥,雖然在最新開票的懷俄明州,小輸歐巴馬;不過希拉蕊最近一婦當關萬夫莫敵的姿態,還是獲得美國媒體一致肯定,把她和歐巴馬,封為「女金剛」和「酷斯拉」,認為以兩人的實力,這場初選還有得打。
    2008/03/09 18:43
  • 美航空表演戰機墜毀 2人死亡

    美國懷俄明州10號發生一起飛機墜毀的意外。一架舊型的德國轟炸機在前往飛行表演場地的途中不性墜毀,飛行員與一名乘員當場死亡。 消防隊在接獲消息後,隨即趕往現場滅火。一架雙引擎轟炸機在前往懷俄明州西南方的薜安鎮準備參加一場飛行表演時,忽然失控,撞進一個公車修理站,機上的駕駛以及一名乘員當場死亡。 美國警方表示,駕駛能在最後一刻,將飛機開離人口聚集的地方墜毀,沒有造成更多的傷亡,已經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2003/07/12 0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