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划船挑戰7連霸 台南市整軍備戰


發佈時間:2017/10/10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10:0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南市參加全國運動會划船項目,代表隊往年都有不錯成績。本屆將在女子4人雙槳、男子4人單槳兩項競賽尋求連霸;其中女子4人雙槳已連奪6屆金牌,準備挑戰7連霸。

台南市划船代表隊在上屆全運會中拿到2金8銀2銅,是奪牌強項;今年從6月30日開始在台南運河集訓,共有30多名選手備戰出征。

 

台南市划船委員會總幹事洪瑞昌表示,台南市的划船選手從國中開始有系統培養,已累積多年傳統。雖然很少出現實力特別突出的明星選手,但平均水準很不錯。

他說,台南市在全運會划船項目經常與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南投縣等代表隊競爭奪牌;上屆只拿到2面金牌,是歷屆以來最差成績,今年陣容整齊,要努力討回來。

洪瑞昌指出,女子4人雙槳已連奪6屆金牌,此次由上屆金牌選手邱珮瑜、楊若梅壓陣,搭配吳佳雲、李孟馨的組合,仍評估有奪金實力,要挑戰7連霸。上屆另一面金牌是男子4人單槳,這次徵召分別已參賽6屆、5屆的資深選手周峻寬、唐正,搭配楊舜翔、李庸豪尋求連霸。
 

洪瑞昌表示,上屆原本評估可奪金的男子雙人單槳、男子8人單槳,最後都以些微差距抱憾;今年捲土重來,仍被列為奪金希望。男子雙人單槳將由楊舜翔與李庸豪參加;男子8人單槳則由長榮大學支援一艘今年4月剛採購的新艇,更有利於爭冠。

他說,其實各縣市參賽選手的實力都很接近,成績的差別關鍵在於比賽時選手間合力默契展現。這次把分散各地的選手召回集訓3個多月,並特別聘請德國教練進駐指導,每天分3個時段日夜操兵,全力爭取好成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全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78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