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美機場新X光機 把人體全看光光

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5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1/05 16:24

因為一場耶誕節的炸機驚魂,讓美國跟歐洲的機場安檢頓時升級,美國各大機場,引進新一代的X光掃描機,照出來的X光掃描片,看起來就好像把乘客的衣服全部剝光,引發不少民怨,還有人自我解嘲說,每個人看起來都好像外星人。

美國機場X光把人全身看光光,不管是男是女,全照成四不像。美國民眾:「看起來像外星人吧!」美國民眾:「看起來像4個機器人。」

達美耶誕驚魂,美國安檢標準,頓時大幅提高,新一代X光機進駐美國機場,對美國人來說,看人體掃描片更像在回顧電影,彷彿自己就是阿諾,主演魔鬼總動員。電影片段:「抓住他,站住,不准動!」

還有人聯想到這段飲料廣告,喝完舒暢的感覺,就好像可以把人的衣服剝光,全身看光光。只是通過這樣的X光機器,很少有乘客會照出健美線條,多半只剩肚裡的殘渣剩菜。記者:「透過掃描機,這是我早餐吃的麥片粥。」

以飛航安全為由,被照得一絲不掛,年紀有別,抗拒程度差很大。美國民眾:「我這麼老了,我才不在意呢!」

只是照不到炸彈客藏在內褲裡的炸彈,變成自己得被看光光,這樣的前因後果,讓老美有些哭笑不得。美國民眾:「他們會看到我的內衣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X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1089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