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闖機車道卡涵洞! 司機疑扯謊:沒載客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3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8:54

高雄上午一輛遊覽車疑似不熟路況,誤闖了機車道,結果行經涵洞時,車頂直接撞上突出的水泥塊,整排車窗幾乎破光碎裂,目擊民眾看到車上16名陸客,拖著行李倉皇逃下車,但駕駛卻向員警說自己沒有載客,警方懷疑司機說謊,不排除可能是非法接客。


 

遊覽車卡在涵洞,車頂死死的撞上水泥柱,車窗玻璃整個碎裂動彈不得,只好硬著頭皮倒車脫困。

TVBS記者林佑璇:「才剛要出涵洞,遊覽車的車頂,就直接撞上凸出的水泥柱,當時目擊者表示,就在這片空地,當時有16名陸客被嚇壞了,不過司機否認(載客),警方懷疑很可能是非法載客。」

駕駛說自己是要去小港接客,否認車上有人,但遊覽車經過路口被拍到,當時前面兩排的窗簾全部拉下,加上民眾拍的照片中,分隔島上有男有女,10多人還拿著行李,一臉驚慌說明有人在說謊。
 

南成派出所所長劉進展:「駕駛人對地方不熟悉,因為他報錯地點,我們耗費了一段時間到達現場,路人是表示說有10幾個乘客有下車,駕駛人我們問他,他表示說沒有乘客。」

3日上午9點半,這名陳姓駕駛開車行經鳳山,臨海路高速公路下的涵洞,疑似路況不熟誤闖機車道,結果撞上水泥柱受困,員警到場處理,駕駛還聲稱當時車上沒人,但卻拒絕提供行車記錄器。

南成派出所所長劉進展:「可能陳姓駕駛人對地方不熟悉,誤闖機車便道,也無酒駕情形。」

駕駛沒有酒駕,加上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員警只能對司機開出一張600元罰單,但至於駕駛為何說謊,是否有涉及違法載客,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非法接客#車禍#遊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755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