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談台大衝突 「人家要修理我沒辦法」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9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30 09:40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TVBS主持人趙少康專訪,提到台大流血衝突,柯文哲還是堅持兩岸必須交流,否則台灣的劣勢會更明顯,不過當他提到前總統陳水扁的病情,卻說阿扁一開始裝病,但後來是因為身心症,大腦萎縮。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剛好這個時間,人家也順便要修理柯文哲,那也沒辦法啊。」

台大流血衝突後,儘管又被扣紅帽子,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是堅持,兩岸交流不能斷。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如果敵軍的火力是我軍的10倍,你怎麼抵銷他的火力的優勢?就是突進他的戰線,變成刺刀戰,他的火力優勢就沒了,如果兩岸都完全不接觸,其實我們的劣勢會更明顯。」
 

首度接受TVBS主持人趙少康專訪,直指兩岸交流,是蔡政府的致命傷,尤其這點讓柯文哲最受不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受不了,現在民進黨跟大陸方面,有問題就是這個地方,太注重那文字細節了,我看他們很享受這個。」

喜歡直來直往,柯文哲要尋求連任,得跟最大盟友民進黨合作,偏偏他老愛唱反調。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其實民進黨以前是一個比較有反省能力的黨。」

一個動作吐露真心,但蔡總統上任1年多,前總統陳水扁特赦問題如影隨形,但談到陳水扁病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他的病是不是裝的,第二就他現在到底有沒有好。我講一個笑話,我第一次去找老柯,我說老柯那個阿扁那個病,他不用裝了,他真的病了,他一開始是裝的,他後來就變成真的病了,裝久變真的。」

連說2次裝病,市府新聞稿澄清,柯文哲是指陳水扁腦部病變導致,裝病純屬口誤,但話都說出去了,只怕再引起獨派反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趙少康#台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44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