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稱對寵物致命過敏 婦人被拖離下機


發佈時間:2017/09/28 0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05:45

美國西南航空公司26日從巴爾的摩飛往洛杉磯的班機上,一名婦人聲稱「對寵物有致命過敏」,要求驅離機上兩隻小狗。由於婦人無法出示醫師證明,後來遭航警拖行下機。

福斯新聞網(Foxs News)地方電視台Fox5報導,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主管指出,這名婦人登機後,看到客艙內有兩隻小狗,便要求空服員將小狗驅離下機,理由是她「對寵物有致命過敏」。航空公司表示,其中一隻是乘客的寵物小狗,另外一隻則是專門為身心障礙人士服務的情緒治療犬。

 

西南航空公司表示,根據公司內部規定,乘客若有致命風險的健康狀況,飛航途中可能出現生死關頭狀況,例如具有致命危險的嚴重過敏,就可能會被拒絕登機,因此當空服人員對這名婦人說明規定之後,要求她自行下機,但這名婦人卻聲稱她的「父親開刀」無法更改航班,堅持兩隻小狗必須離開機艙,空服人員只好通報航警。

航空公司表示,婦人對於自己的「致命過敏」,始終無法出示醫師證明。

Fox5電視台播出了同機乘客杜馬(Bill Dumas)拍攝的現場影片顯示,航警動手將這名婦人拖離下機,婦人則是大聲喊叫。航警人員要求她自行走路,婦人則大喊「別碰我!」、「我有在走!」、「我是個教授,你在做什麼?」
 

杜馬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訪問時說,這名婦人言行舉止頗為「怪異」,他認同航警作法,也覺得「航警們做出了必要的處理」。

西南航空公司對於這起事件發表書面聲明指出,對於這名婦人深為抱歉,將與她直接聯繫。

聲明中也表示,機組人員多次向婦人說明有關致命過敏反應乘客的搭機安全規定,「可是她拒絕下機,後來航警人員介入處理」。(中央社)

圖/Fox News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班機#婦人#寵物#過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717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