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人也有脆弱的心 何潤東專訪(下)


發佈時間:2017/09/27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16:21

【鏡週刊報導】 出道快20年,一直都還是同一個何潤東,磕磕碰碰走過這一路。他身上的溫和不代表他溫溫吞吞,反而有種急切,他希望自己不要被時間拘束。現在何潤東沒健身,因為太浪費時間,壯肉消風後困擾是:「朋友會問,『你的肌肉呢,怎麼變這樣子?』以前大嘛,在男孩子面前就有面子。」

但接下來身兼電視劇《翻牆的記憶》導演、製作人、編劇等工作,何潤東肯定還是沒時間健身。「手機對我來說很重要,我拍戲時,遇到打燈換鏡位,就拿手機趕快聯絡。我真的沒那麼多時間,但我要濃縮。」為籌拍電視劇,正火紅的他竟推掉半年戲約。

 

得與失之間,何潤東這樣看,是把自己的人生投擲於長長的河水中,一路蜿蜒,流動之際,它還沒有定論。

吳聘正火 不必太開心

像之前何潤東連拍了幾部電影,「我覺得有可能會大中的,都沒有中,幾部電影,我都付出了很多很多努力,把所有人生的情緒放在裡面,但都沒有預期那麼好。」

「所以我也不敢去期待。就算是現在,人家說吳聘很火啊什麼的,我的心態還是,真的嗎?也不敢因為這個事情讓自己太開心。因為,男人還是有脆弱的一面,被傷害過了。」「那你覺得吳聘很好,但如果它只是一個熱潮呢?兩個月之後,大家又把這個人忘記了。」

何潤東出道初發唱片時,簽唱會曾經只來兩個人。早早西進拍戲的他,拍電視劇《臥虎藏龍》腳趾凍傷、3年後才恢復知覺,或是在零下20度的沙漠拍戲,吃到的飯跟心情一樣冰。
 

他當然懂,人生這一碼與感情相似,付出與得到的從來不是等價交換。「你寧可少了那點開心,也不要多了那個失望。反而我可以很平穩,心情不會有太大的落差。」現在不是少東吳聘了,的的確確是何潤東自己的心靈雞湯。

而這雞湯的基底原本五味紛陳,唯有濾去心頭雜質,方能使它清澄。「很多東西不要看得太嚴重,不要強求,如果讓我6年前演吳聘,效果也不太一樣。」 

網路酸言 無須認真聽

網友毒舌說他老、評他以前演戲太用力,更說昔日髮型像泡麵。「不用太認真啊,因為對方也不是很認真,他們也只是好玩,網路上發表他們的意見,他們也不是真的要你去死。我就無所謂。」

哥所認真的,是他所在乎的事情。此刻何潤東神情明朗,「我今天早上還在宿醉,我加拿大表弟回來台灣幾天,我今天晚上又要飛到北京,再見到他就是一年之後,我們就在我家打撞球,誰輸了就要『踩罐』。」「人生就這麼短,我不要因為明天的事情犧牲掉我的昨天。所以就算我前一天怎麼樣,我隔天絕對不會遲到,我一定把我該做的做好。」

10年前何潤東就想當導演,拍戲時他在場邊總不斷在心中沙盤推演,這導演為什麼這樣運鏡?之後他有一部分想轉到幕後。「前提是我導演的這齣戲收視率要好。但我告訴我自己,沒關係,我當導演萬一真的不好,我還可以當演員,不紅了沒關係,我演爸爸,演配角還可以活著。」

已打好預防針。「前幾年開始,很多小鮮肉,現實就是這樣,小鮮肉當道。但我演配角,反而沒那麼多壓力,又多點時間陪家人,配角比較沒有男主角的光環,可以很放著演。」

直率若是天生,要怎麼讓直率也變成一種有效的手段?當起導演的何潤東,告訴年輕演員,到片場一定要跟攝影師、燈光師等人大聲打招呼,融入一個地方,這樣演起戲來才能放鬆。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王心凌飆唱30多首經典歌曲 這首歌讓歌迷嗨翻了
綜藝主持人金鐘爭霸 師徒交鋒火藥味濃
 
《那年花開》毒死何潤東的人是她 孫儷:妳去自盡
【鏡大咖】男人也有脆弱的心 何潤東(上)
何潤東有個鐵血虎爸 逼他用筷子挾紅豆綠豆
《那年花開月正圓》熱播 何潤東成國民好老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潤東#專訪#健身#翻牆的記憶#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2047

0.3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