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嬰兒也有嘻哈!《我要喝ㄋㄟㄋㄟ》 父女對話萌翻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7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13:20
圖/翻攝自父女對話臉書
圖/翻攝自父女對話臉書

曾為無數大咖藝人作曲的音樂人蕭恆嘉,在臉書上經營「父女對話」專頁,記錄和愛女Ariel的生活點滴。近日他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支自己為女兒譜詞、曲,並首度和寶貝合唱的歌曲《我要喝ㄋㄟㄋㄟ》,父女倆還一起合拍了MV,超可愛的Ariel一邊對著鏡頭扭動,一邊用奶音Freestyle,更把饒舌歌手熊仔和熱狗都CUE了進來,萌翻大批網友。

圖/翻攝自父女對話臉書

現職為酷亞音樂公司音樂經紀的蕭恆嘉,曾為楊丞琳、張信哲、豆花妹、黃小琥、胡夏及吳思賢等藝人寫歌,因此編曲、錄音對他來說都不是問題;唯獨不會剪接的他,為了女兒學會上字幕、剪輯等影像類的技術,令人感動。

 

被問到做《我要喝ㄋㄟㄋㄟ》的構想,蕭恆嘉表示,最早是因為愛唱歌跳舞的女兒Ariel,每天早上起床第一句話都是「我要喝ㄋㄟㄋㄟ」,自己剛好想幫女兒寫一首歌當作成長記錄,才會以此來發想,結合當今最流行的嘻哈元素,寫下這首輕快又朗朗上口的歌曲。不過,因為女兒不好控制,經常錄兩句就說「我要去看巧虎了」,因此這首歌從寫歌、編曲、錄音到拍片,耗時三個月才完成。
 
圖/翻攝自父女對話臉書

在錄製《我要喝ㄋㄟㄋㄟ》的過程中,蕭恆嘉提到女兒常會邊錄音邊唱迪士尼的歌,像是冰雪奇緣或長髮公主的歌曲,這時他就會把握機會偷偷錄下來,希望以後再包裝,為女兒製作不同的影片。女兒控的他在臉書上寫下「雖然做小孩的東西沒什麼人按讚,也沒什麼人分享,但是我就是做得很開心。總覺得花時間陪小孩是我現在最開心的事,都是滿滿的回憶。」字字句句展現父愛,也讓不少網友搶著分享,並鼓勵蕭恆嘉「女兒一定會一輩子記得有個驕傲的老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恆嘉#有嘻哈#熊仔#熱狗#楊丞琳#吳思賢#張信哲#豆花妹#黃小琥#胡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419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