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有嘻哈 結果共141筆

  • 男星驚爆「隱瞞染病」!害4女中鏢秒神隱 女友心碎踢爆

    中國大陸自2017年的「有嘻哈元年」後,來自各個城市的饒舌歌手也開始受到比以往更多的關注,而原本就有高知名度的rapper也因此獲得更多的公開演出機會;其中有「帥哥說唱」美名的滿舒克更憑藉《巔峰對決2023》人氣飆升,未料卻在日前被女友爆出「隱瞞帶原HPV」的事實,甚至因此害至少4名女性中鏢,事發後神隱的不作為、讓女方心碎決定公開真相。
    2024/03/02 22:59
  • 給好兄弟戴綠帽!男星偷情金馬影后 宣告復出開唱還加場

    自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第1屆奪冠的饒舌歌手PG ONE,曾偷吃好兄弟賈乃亮老婆、「金馬影后」李小璐,還坦承有發生親密關係,重創演藝事業。沉澱5年的他,最近展開「PGONE《ANSW1R》」世界巡演,將在明(2024)年6月29日首度來台開唱,日前門票開賣,在5分鐘內火速完售,主辦單位Mercury Entertainment和經紀方來回協調下,決定加開6月27日場次,門票今(28)晚8點20分於KKTIX售票系統開賣。
    2023/12/28 17:22
  • 才認愛2個月!31歲男星宣布完婚 甜曬婚紗照:She said YES

    31歲大陸嘻哈歌手艾福傑尼2017年參加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一舉奪下全國總決賽季軍,今年更在《中國説唱巔峰對決2023》大放異彩,在社群擁有816萬人追蹤。聲勢爆棚的他昨(21)日無預警公開喜訊,是正式升格人夫!
    2023/12/22 06:45
  • 不甩婚變傳言!蔡詩芸喊話「成為最好的自己」 認了替愛女預備1事

    TVBS《女人我最大》數位策展《玩美研究室》11月號邀請蔡詩芸擔任封面人物,擁有嘻哈骨子的她,不僅兼具復古典雅氣質,更善於駕馭各種服裝風格,無論是在金鐘紅毯的長禮服驚豔現身,或者在這次的封面拍攝,蔡詩芸完美詮釋每組造型,將個人特色與高標準體態亮眼綻放;即使日前被傳出與老公王陽明疑似婚姻觸礁,她仍以不甩外界質疑,打破婚變傳言。
    2023/11/01 11:21
  • 張震嶽不甩選秀「內定壓力」選己所愛 米非爸送加護崩潰透頂肥一圈

    張震嶽、米非、陳零九、孫盛希、U:NUS今(24)日出席TVBS全新選秀節目《滾石摘星號》開播記者會,張震嶽身為節目的「音樂頭目」,與米非走訪了台灣各地找尋好聲音。被問在參與節目前,有無期待遇到什麼特質的新秀?他笑說:「參與節目過程,聽到很多特別的聲音,有些還會編曲,沒有設限要看到什麼樣的創作人,年輕人就是裝酷,跟我以前一樣,某部分也是害羞,都很可愛。」
    2023/10/25 06:00
  • 2大男神同框!潘瑋柏、彭于晏「身材對比」驚人 他笑虧:一點沒變

    43歲台灣男歌手「潘帥」潘瑋柏,近年來轉往中國大陸發展,頻頻現身歌唱陸綜《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等擔任音樂導師,還參加了《披荊斬棘的哥哥》。潘瑋柏時而高冷、時而搞怪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不過其身材也經常成為熱議話題,日前還巧遇知名男演員彭于晏的他,更讓對方不禁直呼「你太自律了!」
    2023/10/09 08:45
  • 周杰倫也秒讚!餐廳飲料取名「胖瑋柏」 本尊翻牌10字回應

    43歲台灣男歌手「潘帥」潘瑋柏,自2015年活躍於中國大陸娛樂圈,不僅現身歌唱陸綜《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以及《披荊斬棘的哥哥》等,時而高冷、時而搞怪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除了音樂作品和綜藝表現之外,潘瑋柏的身材也經常成為熱議話題,日前他更親自發現,某家餐廳竟使用他的名字作為靈感,來命名一款神秘飲料,連天王周杰倫都忍不住點讚。
    2023/09/21 14:07
  • 連珠炮掃巔峰rapper!PG ONE「二度暗諷大傻」:沒有要引戰

    預告將發新專輯的《中國有嘻哈》首屆冠軍PG ONE(王唯楚)前段時間發佈名為《Problem》的新歌,起初粉絲原以為只是打頭陣的先行曲,沒想到點開一聽才發現,沉寂多時的PG ONE竟再次朝中國大陸嘻哈圈開槍,更是點名改名盛宇的C-Block主理人大傻(Damnshine),引起熱烈討論;而儘管盛宇事發後始終未發歌回擊,PG ONE仍於日前二度發聲,以表達自身不滿。
    2023/08/11 08:34
  • S2O Taiwan有嘻哈!19組豪華卡司曝光 饒舌奇才首度來台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今(27)日公布Money Bunny全卡司陣容,19組藝人橫跨西洋、東洋,包括美國嘻哈小天王小莫西(Lil Mosey )、澳洲饒舌歌手披著人皮的狼(Masked Wolf),還有南韓嘻哈大勢品牌AOMG旗下藝人「嘻哈界南柱赫」GRAY、「音源強盜」LOCO以及南韓嘻哈女力CAMO等皆在名單之列。
    2023/07/27 16:40
  • PG ONE復出又被封!長文懺悔嘆「放過我的音樂」:真的累了

    2017年《中國有嘻哈》橫空出世,迅速帶紅多名地下饒舌歌手,然而人氣居冠、與當時的GOSH廠牌主理人GAI(周延)共同拿下雙冠軍的PG ONE(王唯楚)卻因劣跡事件遭到全面封殺;多年來無論是低調發歌、簽約大牌公司均未能成功洗白,讓不少粉絲大嘆可惜,而日前宣傳新歌的帳號也在設立不到24小時就因大量檢舉而被火速封號,讓他無奈表示「真的累了」。
    2023/04/23 08:29
  • 體驗「嘻哈文化」! Just FUN新北街頭文化節登場

    新北市文化局在板橋府中廣場,首次舉辦街頭文化節,除了饒舌、街舞、塗鴉三大賽事,還有嘻哈市集、以及街頭藝人表演、塗鴉彩繪車,新北市長侯友宜還特地出席活動,跟饒舌歌手MC耀宗一起表演,將氣氛帶到最高潮。
    2022/08/21 11:41
  • 被酸民批金曲語速慢!羅時豐開唱「挑戰嘻哈」大支也讚聲

    「國民姑丈」羅時豐將於8月20日舉辦「回歸正YA」演唱會,今(12)日為此排練歌曲〈茫茫到深更〉、〈買醉〉及〈我們擁有多少才夠〉,同時開放媒體探班,由於他先前主持第33屆金曲獎被酸民痛批「語速太慢」,今也預告演唱會將有嘻哈曲目,正面回擊酸民,笑說:「大支說我資質還不錯!雖然我是嘻嘻哈哈咖,他才是嘻哈咖,但他給我很大的信心。」
    2022/07/12 18:03
  • 《中國有嘻哈》歌手驚傳逝世!享年32歲 最後發文惹淚

    曾參加知名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的大陸饒舌女歌手安大魂昨(3)日晚間傳出因憂鬱症逝世,享年32歲。嘻哈圈的歌手包括參與該選秀節目的徐真真都在微博發文哀悼。
    2022/02/04 08:45
  • 點香氛蠟燭後睡著!徐真真「全身40%燒傷」住處被燒毀

    中國大陸饒舌歌手徐真真曾參加《中國有嘻哈》、《奇葩說》等節目圈粉無數,近期積極籌備新作品的他,昨(21)日下午卻突然曬出他「全身是傷」待在醫院的影片,透露他點了香氛蠟燭忘了吹熄就睡著,引起火災,連住處都被燒毀,讓粉絲相當擔心。
    2021/06/22 15:31
  • 見「軌」就跑! 嘻哈跑趴嗨翻淡海新市鎮

    結合淡海輕軌,新北市舉辦台灣首場嘻哈路跑,9公里路線沿著輕軌邊跑邊玩,還有嘻哈演唱會壓軸登場,而台灣最北端車站,淡海輕軌崁頂站道標同步揭牌,明年開始民眾來到這,可以索取到站證明、蓋章紀念。
    2019/12/29 11:05
  • 超狂!熱狗辣模女友穿「透膚泳褲」 三角洲現形網驚呆

    41歲饒舌歌手「熱狗」(MC HotDog)因接連幾年擔任陸綜《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的明星製作人兼評審,在對岸身價水漲船高,而他和女友鄭年均育有一女「小小啵」,女友不僅經常曬出全家福照,出身模特兒的她,更是不吝秀出火辣身材。昨天(17日)鄭年均在IG上曬出驚人比基尼辣照,往下一看,泳褲居然是透膚材質,「神秘三角地帶」全現形,讓人看傻眼。
    2019/09/18 10:11
  • 偷吃兄弟老婆遭封殺 PG One淚崩吐露神隱2年心聲

    大陸饒舌歌手PG One在獲選《中國有嘻哈》第1季冠軍後爆紅受到關注,但後來疑似介入好兄弟賈乃亮與李小璐的婚姻重創演藝事業遭封殺。昨(23日)消失近兩年的他在香港舉辦演唱會低調復出,最終在舞台上痛哭,也對不離不棄的粉絲表達內心的感謝之情。
    2019/06/24 15:37
  • 做家事的心聲! 嘻哈「家電廣告歌」超洗腦

    最近有個家電廣告,推出洗腦神曲,大人小孩都能跟著唱,歌詞完全命中家人對於"做家事"的心聲,幕後創作人說,因為看到中國有嘻哈很紅,才享用嘻哈風,配上韓系音符,來呈現廣告,沒想到創下240萬次的點閱。
    2019/05/06 20:29
  • 拒領獎座直接走人 VAVA批主辦:不要也罷

    饒舌歌手VAVA因參加音樂節目《中國有嘻哈》打開知名度,14日到澳門參加2018全球華語金曲頒獎典禮,在上台說得獎感言時,砲轟頒獎典禮,說完就直接把獎座放在地上離開,讓現場觀眾和主持人一陣錯愕。
    2018/11/15 15:15
  • 拒領金曲獎座直接走人 VAVA:這種獎不要也罷

    23歲饒舌歌手VAVA去年因為參加《中國有嘻哈》拿下四強爆紅,還推出個人嘻哈說唱單曲,昨天(14日)她到澳門參加「2018全球華語金曲頒獎典禮」,不料在上台領獎發表感言時,她竟砲轟「這一次是我見過最亂的頒獎典禮,我希望下次能夠專業一點,不然這種獎不要也罷」,說完還把獎座直接放在地上走人,引發關注,事後VAVA在微博上還原背後真相。
    2018/11/15 11:17
  • 《延禧》皇上氣炸噴檳榔汁 惡搞模仿網笑:壞掉了

    清宮劇《延禧攻略》在兩岸爆紅,連帶吹起一股模仿風潮。一向擅長模仿的網路紅人「派翠克」,繼《中國有嘻哈》、《流星花園》等惡搞作品後,近日又推出《延禧攻略》中「皇上吐血」的高仿橋段。派翠克一人分飾魏瓔珞、乾隆、富察皇后及太監李玉4角,當皇上氣炸時竟吐出檳榔汁,惡搞的演出讓大批網友笑翻直呼「壞掉了」。
    2018/09/12 11:21
  • 吳亦凡屢遭質疑「不夠格」 Gai力挺狠嗆網友

    大陸超火紅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在中港台話題不斷,掀起一股嘻哈熱潮,製作單位趁勝追擊,再推第二季,更名為《中國新說唱》。吳亦凡繼《中國有嘻哈》任製作人之後,再任節目音樂總顧問,同時也是評審之一,但從節目播出以來,他的「專業度」屢遭質疑,對此在第一季獲得冠軍的Gai接受訪問時也做出回應。
    2018/08/20 14:27
  • 張震嶽「知名度不足」? 傳原民會拒絕演出

    歌手張震嶽拿過金曲獎,這2年因為《中國有嘻哈》等節目,在大陸走紅,但日前在台東舉行的台灣國際原住民音樂節,主辦方原民會卻被爆料,拒絕請張震嶽演出,理由竟然是「知名度不足」,對此原民會強調絕無此事。
    2018/08/08 17:58
  • 紅到對岸去 張惠妹、A-Lin、羅志祥都是原住民之光

    阿美族的張震嶽不但是台灣金曲獎得主,歌曲作品也早傳唱到對岸,加上這兩年在《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節目當導師,聲勢更上層樓,其實台灣有不少原住民藝人在兩岸都受到廣大熱愛,天后張惠妹演唱會唱遍各城市、A-Lin在《我是歌手3》一戰爆紅、羅志祥也橫跨唱片跟綜藝話題不斷,都是原住民之光。
    2018/08/07 22:07
  • 模仿《新說唱》鄧紫棋! 網友:根本神還原

    《中國有嘻哈》第二季《中國新說唱》再度引起嘻哈熱潮,而擅長模仿的搞笑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最近上傳了一支模仿影片,裡頭的女主角模仿歌手鄧紫棋不論是造型、甚至鄧紫棋的嘴唇和口音都完美複製,網友大讚根本「神還原」,原來這位美女名叫蕾菈,還是位約旦與台灣的混血美女。
    2018/07/29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