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綜比利時錄影遭搶 男星動怒丟包火拼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5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1:14
圖/이투데이
圖/이투데이

韓國綜藝節目到比利時出外景錄影,竟然遇到搶匪!包括前SISTAR團員昭宥還有GirlsDay的素珍,5位韓國藝人大半夜在比利時街頭找尋住宿地點,沒想到被搶匪盯上,好險製作團隊發現苗頭不對,趕緊上前解圍,才化解了這場危機。


 

3名外國男子前一秒還跟G.O.D的隊長朴俊亨打招呼有說有笑,下一秒卻伸手想要搶他包包,氣氛瞬間變得尷尬又緊張。

情況來得突然,讓其他4位主持班底看傻了眼,朴俊亨被搶匪惹火了,一度要和對方打了起來,製作單位緊急出面化解危機。

韓星朴俊亨:「這是想要也笑不出來的程度,我經常往返海外又聽得懂英文,這裡的人對誰來說都是珍貴的人,對方到底想要幹嘛呢?這裡的工作人員,體型都沒有比我大的,都像豆子一樣,都是善良又漂亮的人,這是我最擔心的事。」
 

在國外長大的GOD隊長朴俊亨,事後透露這3名外國人用了不雅字眼侮辱亞洲人,他才會一氣之下想要和對方火拼,只是觀眾都疑惑,製作單位難道真的都沒派保鑣或是當地導遊負責維安嗎?

其實這個節目取名叫做《自討苦吃》,顧名思義就是把5位明星丟到國外自力更生,除了機票錢之外,住宿和飲食費用都得自己打理,拍攝過程還遇到警察關切,被觀眾批評內容規劃很草率,不論是為了節目效果或是強調真實性,錄影過程遇到搶匪攪局,讓藝人以及觀眾都替他們捏了把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이투데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綜藝節目#錄影#搶匪#住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637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