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偷發電機暫放路邊 失主發現裝GPS抓賊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1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9:25

高雄一名竊盜通緝犯,專挑工地或是工廠偷取電纜線和機具變賣,日前偷了一部發電機,太重搬不動暫時放在工廠附近,被害人發現後,花近兩萬元買GPS,安裝在發電機下方,等到竊賊搬貨時,再上前逮捕,儘管第一時間被他跑了,竊賊最後還是栽在警方手裡。


 

一名男子拔腿狂奔,不時往後看,結果一個重心不穩跌倒滾地翻滾一圈,顧不得身體的疼痛,趕快爬起來往巷子鑽,原來後面有一名年輕人騎機車追趕。

草衙派出所所長陳宗靖:「載運剛要搬上去的時候,被害人馬上騎乘機車要來追捕,被這個跌倒賊脫逃成功。」

原來逃跑的郭姓男子是一名慣竊,日前跑到高雄前鎮一間工廠偷走一台1萬多元的發電機,太重搬不動暫時放在工廠附近,被害人發現按兵不動,寧願花快2萬元在發電機下方安裝GPS抓賊,等到竊賊現身搬運發動機,根據GPS顯示的位置抓人,無奈追了老半天,徒勞無功,倒是一名小貨車司機,受郭姓竊賊之託,以為載送發電機就可以賺1千,結果錢還沒領到反倒被抓。逃得了一時,逃不了永遠,警方趁著郭姓竊賊外出買飯時,上前逮捕。
 

草衙派出所所長陳宗靖:「他居無定所,都是居住一些廉價的旅館,那我們鎖定郭嫌他就住在五甲附近。」

42歲郭姓竊賊3個月前才因為竊盜案被抓,死性不改,一連偷了三輛機車和車牌,接著到無人看管的工地和工廠偷竊電纜線和機具,之後再到跳蚤市場變賣換取現金購買毒品,想盡辦法躲避追緝,最後下場賊星該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盜#通緝犯#變賣#追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652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