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莉西亞接棒裘莉 吳彥祖助陣《古墓奇兵》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1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1:43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電影《古墓奇兵》睽違15年再度回歸大銀幕,這次由曾飾演《丹麥女孩》的奧斯卡影后,艾莉西亞薇坎德接棒安吉莉娜裘莉,在新版《古墓奇兵》飾演知名的動作女英雄蘿拉;而港星吳彥祖也在片中亮相,要和她並肩作戰讓人期待!


 

女考古學家蘿拉身為家族唯一的繼承人,要跟隨死去父親的步伐,尋找死亡之母的遺跡,避免世界陷入危險,電影《古墓奇兵》睽違15年再度回歸大銀幕,而曾飾演《丹麥女孩》的獲得奧斯卡金像獎,艾莉西亞薇坎德接棒安吉莉娜裘莉,在新版《古墓奇兵》飾演蘿拉;片中還有另一大亮點是他!港星吳彥祖也電影亮相,飾演船長要和蘿拉並肩作戰,整部片動作場面超多,打鬥、搏擊、槍枝、水中動作畫面等,都讓演員吃足苦頭!

女星艾莉西亞薇坎德:「瘀傷和毆傷我都能接受,但是酷寒尤其快凍死時,那就真的很痛苦了!劇中安排劇組拿消防水喉射我們,我們得穿梭閃躲,我們甚至曾因為我臉色發青只好重拍。」

港星吳彥祖:「艾莉西亞讓我驚豔,這是我們首次看她在動作片中挑大樑,但她完全不畏艱鉅挑戰。」
 

《古墓奇兵》在南非和英國等地實地拍攝,新版蘿拉搭上港星吳彥祖會迸出什麼火花,也讓人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古墓奇兵#丹麥女孩#艾莉西亞薇坎德#吳彥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805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