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翹課打球毆傷師 生下跪道歉仍挨告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8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發生校園暴力事件!宜蘭3名美術班學生,上個月翹課到操場打羽毛球,任課的物理老師於是把3位學生叫到教務處,卻怎麼都不肯回答老師問題,正當老師說要請家長到校時,其中一名劉姓學生竟揮拳毆打老師,雙方鬧到派出所,家長還要學生下跪道歉,但老師還是堅持提告。

時間一到,學生們乖乖準備進教室上課,但寧靜的校園卻傳出暴力事件,有學生因為不服管教,竟然毆打老師。上個月24日,3名美術班高中生蹺課到操場打羽毛球,事後被郭姓物理老師叫到教務處,卻怎麼都不肯回答老師問題,直到老師說要請家長來學校,其中一名劉姓學生,揮拳重擊老師左臉頰,雙方鬧到派出所,劉姓家長要兒子向老師下跪道歉,但挨揍的師長堅持提告。

校方主任:「老師希望透過這個東西來自保,覺得沉澱完之後,再看一下(學生)狀況,再做一個處裡,這樣會比較妥當一點。」

校方其他老師:「站在同事老師的立場,大家都是支持,希望在這過程裡面對學生都是一個學習。」

劉姓家長表示,孩子有人群恐懼症,當時因為同學慫恿,才會為了義氣動手,但打人就是不對,對於老師提告只能尊重,也希望兒子能記取教訓,學會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53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