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想用放屁吹熄蠟燭 反被「火燒菊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9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5:14
日本一名男子想測試放屁是否能撲滅火勢,結果反被火燒菊花。(圖/翻攝自YouTube)
日本一名男子想測試放屁是否能撲滅火勢,結果反被火燒菊花。(圖/翻攝自YouTube)

先前在日本曾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女子在接受雷射手術時突然放了一個屁,結果排出的氣體和雷射光束接觸意外引發火勢,造成女子被燒傷,事後也引發各界討論,放屁排出的氣體是否真的能引燃火勢。最近日本有網友親自實驗,在點火的蠟燭前放屁,結果火苗不但沒熄滅,反而還讓他的屁股燒起來。

這名日本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一段影片,從影片中看到,他在桌上擺了4個小蠟燭,並將屁股對準燭火準備放屁。只是過程中一直沒放出來,他就嘗試改變姿勢,是否能因此放出。

 



嘗試了幾次之後,他終於感覺到有放屁的fu,就將屁股對準燭火,隨後就放了一個屁。不料放屁之後,火勢非但沒有熄滅,反而還在他的屁股上燒了起來,褲子周圍的布料起火了,讓他連忙用手拍打撲滅火勢。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紛紛都笑翻了,甚至直呼「為什麼我覺得這影片有味道」、「超級危險真的不要隨便嘗試啊!」、「小鳥還好嗎」;更有人表示「對不起我笑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放屁太頻繁 可能是這「6件事」造成的
侮辱警務人員!男在女警面前放2個響屁 被罰3.2萬
腹脹可能是腫瘤 一肚子氣別輕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放屁#雷射手術#蠟燭#菊花#小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933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