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紅? 情侶打架PO網全是自導「行銷手法」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8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21:55

街頭打人,竟是自導自演的一齣戲!日前在台北市的華山藝文中心附近,民眾目擊說,有情侶吵架,男子還出拳毆打,當時PO影片的男子說,他只是路人,拍下影片是希望給男子一個警惕,警方把人找來問個明白,結果發現,竟然是行銷公司自導自演的一齣戲,對此,參與演出的男子說,他真的不知情,只是被找來拍搞笑片!


 

擋著女子去路雙方拉來拉去,還對臉猛k一拳,甚至嗆聲說要砍人,看的目擊者好害怕,說是情侶吵架就怕恐怖情人再現,警方介入處理但案情大逆轉。

記者李香儀:「男子當時站在這裡說有一對情侶在吵架,不過卻是他花了3千元,找來了這對臨時演員演了一齣戲。」

原來3個人早就編好劇本約好一起出發,打人的是主導人朋友,被打的女生是經紀公司找來的說是行銷公司拍片,只是一開始記者求證,po網的黃姓男子還直指打人男子好可惡,有更多影片未公布,還是講得煞有其事。
 

男主角:「我是他(主導者)朋友,他就是很臨時的說隔天要拍個影片,就是臨時演員角色,拍個影片跟正妹對戲,(你不知道會po到爆料公社嗎?)後來才知道。」

登上媒體版面後,拍片的黃姓男子還回應,新聞很會編更在男主角詢問說聽說警方要約談,回嗆不用理會2人訕笑。

但回頭仔細看一遍原文,黃姓男子都說自己是路過的,沒拍到全程,記者求證還說好可怕,等到新聞曝光後才又改口是演戲的。

影片男演員:「說實在真的不知道(會po網),當天拍完才知道標題變這樣,有阿他們那天有跟我道歉,這是他們我也不知道,他們想要這樣操作,他也沒想到(觸法)。」

事後行銷公司發布聲明,說對於客戶委託製作影片,引起騷動浪費社會資源感到抱歉,自導自演po文製造恐慌,引發話題,卻得到反效果使得自己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導自演#街頭#打人#目擊#行銷公司#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614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