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掀「世大運風」 頻找選手站台「開球」


發佈時間:2017/09/16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6 12:29

世大運開始之前,中華職棒就紛紛找來名氣高的中華隊選手,擔任開球嘉賓,像是羽球球后戴資穎,或是男排雙胞胎劉鴻杰、劉鴻敏,不過即使世大運結束後,中華健兒人氣依舊不減,像是田徑跨欄選手陳傑、女排隊長陳菀婷,就連跆拳道品勢選手,也都站到棒球場上。


 

跆拳道品勢選手蘇佳恩:「大家好,我是品勢混雙金牌蘇佳恩。」

世大運跆拳道,品勢混雙金牌選手蘇佳恩李晟綱,這回不是穿上跆拳道服,而是加入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

即便是中職開球,拿手品勢也要秀一下,世大運過後,這些得牌英雄人氣似乎不減,也讓中華職棒各球隊找上中華健兒來開球。
 

跨欄田徑好手陳傑,9月10日也擔任統一獅隊開球嘉賓。

雖然陳傑事後說,開球比世大運還緊張,但流利投球,看起來完全不生澀,田徑好手來開球的不只他。

另一位跨欄選手陳奎儒,9月5日擔任富邦悍將隊嘉賓,用跨欄方式進場開球,直言站上棒球場超興奮。

中華女排隊隊長阿非陳菀婷,挾著超高人氣也來中華職棒參一腳,吸引不少球迷,在開球影片留言真的好帥。

中華健兒開球,少不了舉重金牌郭婞淳,這球一投出不少球迷直呼,這控球也太準了吧,其實早在世大運之前,知名度高的選手就頻頻被中職球隊相中,像是羽球球后戴資穎。

主持人:「世界羽球球后,掌聲歡迎戴資穎。」

早在5月份時,就替中信兄弟隊開球,投捕搭配周思齊,看看本壘板後方滿滿貴賓和媒體,就知道小戴人氣超級旺。
 

中華男排雙胞胎劉鴻杰、劉鴻敏,把排球帶到棒球場上,開球儀式一投一打,高顏值加上精準控球,在世大運比賽前後,中華健兒走到哪都是焦點。



圖/Travis WU YouTubeNoticias 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大運#中華職棒#開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474

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