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盯公務車「里程數」 首長怨沒意義、壓力大


發佈時間:2017/09/11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1 14:28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對市府的公務車里程數、耗油量都盯得很緊,引發局處長們私下抱怨沒意義,又增加大家壓力,加上因應一例一休政策,北市府4月推動計程車接送服務,也被員工跟小黃司機抱怨連連,不過柯文哲堅持要推動,還說在思考,要把公務車給計程車化。


 

台北市長柯文哲:「把這個(公務車)計程車化。」

要把公務車,改變為計程車的功能,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再推計程車接送服務,市府員工、小黃司機怨聲載道。

台北市長柯文哲:「叫車的模式,轉型期一定會有很多不方便、磨合期,但是大方向是對的,至於怎麼做,就考驗政府的執行力。」
 

因應一例一休,柯文哲4月開始,要各局處利用小黃接送,減輕市府駕駛工作量,但推動以來,柯文哲也只示範性的搭過一次。

不只員工私下抱怨,有時候等不到車、小黃駕駛對有些路線也不熟,反而耽誤公務,小黃司機也嫌一個月結一次帳,影響收入。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結也可以啊,這個常常是這樣,方向確定了,細節慢慢改進。」

柯文哲堅持小黃派車,一方面也緊盯,市府公務車使用情況,尤其去年度,723輛公務車,包括台北市立大學首長、兵役局長、美術館長跟副市長鄧家基的座車,跑了2、3萬公里,被點名里程異常,引發不少首長抱怨,看里程數、比耗油量沒意義,只是增加大家壓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政府沒有辦法去管理所有的細節,所以政府要以最低的成本做管理,那我認為公開透明是最簡單的方法。」

但面對市府內抱怨連連,柯文哲得先找對方法,才能管出成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公務車#耗油量#里程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75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