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amigo勝中信 上杉昇唱《灌籃高手》主題曲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9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0 00:01
圖/YouTube
圖/YouTube

中華職棒消息!中信兄弟對決Lamigo桃猿,主場的Lamigo終場就是以6比3擊敗中信,但這場比賽擠進了超過15000人,除了看球,最重要的就是來看日本歌手上杉昇,演唱經典籃球卡通「灌籃高手」主題曲,賽後他開唱,現場球迷陶醉不已,在一場棒球賽中,也回溫了籃球卡通的漫畫經典。

球賽主播:「不用適應了,這棒被拉到了還在飛再見了,這就是為什麼他可以當第4棒的原因啊!」

 

張志豪大棒一揮,撈出左外野全壘打,中信兄弟對決桃猿lamigo,張志豪2局上敲出本季第18轟,幫助球隊先持得點。

Lamigo展開反攻,林立適時敲出追平的中外野安打,隨後葉竹軒獲得保送,幾回第2分,Lamigo反倒2比1,超前兄弟,但黃衫軍要回應啦!

球賽主播:「這球打到反方向,有點深遠有辦法接嗎?在全壘打牆前,沒有接到。」
 

周董周思齊在壘上有人的情況,敲出這支深遠的2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雙方2比2戰成平手,接下來兄弟這棒真的太危險啦!

球賽主播:「這棒掃出去,滿紮實的還在飛留得住嗎?留不住啦,反方向的紅不讓。」

7局上許基宏,大棒一揮左外野陽春彈,幫助兄弟再次超前比數,但隨後下半局Lamigo又追成3比3平手,而且在8局下要吃大局了。

林智平滿壘時,這支安打2分入袋加上隊友火力攻擊,8局下進帳3分,最後再靠著鄉長陳禹勳,順利關門,終場就以6比3擊敗兄弟,而且這場比賽賽後Lamigo請來上杉昇演唱經典歌曲。

雖然是棒球場,但唱這首籃球卡通經典歌曲,同樣喚起球迷回憶,也讓這場兄弟Lamigo之戰更添話題。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Lamigo#桃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1235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