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懷疑偷暗號 運動家打者遭驅逐出場


發佈時間:2017/09/07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2:4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官方正介入調查,波士頓紅襪隊遭控偷取暗號事件,今天奧克蘭運動家、洛杉磯天使之戰,打者與捕手也因偷暗號起爭執,打者遭驅逐出場。

在美國聯盟西區墊底的運動家,今天3比1擊敗排名第二的天使隊。第四局場上發生爭端,運動家打者柴普曼(Matt Chapman)走進打擊區時,與天使捕手葛拉德羅(Juan Graterol)起了口角。

根據大聯盟官網的影片,主審艾瑞特(Mike Everitt)立即介入,但兩人爭執不斷,後來他把柴普曼驅逐出場。24歲的大聯盟菜鳥柴普曼生涯首次遭到驅逐出場。

官網報導,柴普曼賽後表示:「先前幾場比賽開始,天使隊就懷疑我們偷暗號,認為我們從二壘回報打者,還懷疑我們打者偷看捕手。」柴普曼說,每個打者上場時,對方捕手都盯著看,讓他們很不自在。

「我告訴他,我們沒有偷暗號,不需要這樣盯著我們。」柴普曼認為,他與葛拉德羅爭論的時候,沒有說髒話,卻被主審趕出去。

柴普曼之所以據理力爭,最後被趕出場,他說,是為了力挺隊友,「就算我們是一支年輕的球隊,我們也應該得到應有尊重,就像大聯盟其他球隊一樣。」

運動家外野手康納(Mark Canha)反控對手是在打心理戰,他說,自己上場打擊時,捕手不只盯著他看,還對他講「不要看我暗號」。

康納懷疑,這是對方捕手與總教練的計謀,「要擾亂我們這些年輕打者。」

天使隊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這樣回應:「我認識他們其中幾個打者,我不知道是不是打擊動作的一部份,習慣往後看,不管是白天或晚上比賽,當看得到捕手影子的時候,往後看就很容易偷到配球位置。」

當事人之一的捕手葛拉德羅回應很簡短:「他們就是偷暗號,就這樣,他告訴我他沒有,而我們講了幾句,就這樣。」

如果不是使用電子儀器,偷暗號並不違反棒球規則,不過一旦發生,就容易引發場上衝突。台灣的中華職棒5月時也曾發生,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還疑對手Lamigo桃猿偷暗號,雙方一度打出火氣,清空板凳。(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770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