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時:紅襪疑用Apple Watch偷暗號


發佈時間:2017/09/06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1:1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紐約時報」今天披露,針對波士頓紅襪隊被控以影片和Apple Watch偷取紐約洋基和其他球隊暗號一事,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已展開調查。

法新社引述「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報導,2週前洋基隊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向大聯盟行政管理單位檢舉,這項調查隨後展開。

紅襪隊目前在所屬的美聯東區暫居榜首,洋基則以2.5場緊追在後。

紐時引述聽取過相關事件簡報的人士指出,紅襪被控在跟洋基及其他隊比賽時,從對方捕手對面偷看手勢暗號。

棒球比賽中,捕手會用手向投手比暗號,指引投手投什麼球種;若打者能先知道對方投過來的球種,無疑享有優勢。

偷暗號在職業棒球比賽裡並非罕見,但紅襪被控以電子器械偷取暗號,把嚴重性升級。

據紐時指出,紅襪坦承一名在球員休息區的訓練員配帶Apple Watch,從重播畫面人員取得對方暗號,然後再打pass給部分紅襪球員,但稱紅襪隊經理法瑞爾(John Farrell)不知情。

紐時報導還表示,紅襪今天也對洋基提出反控,指洋基隊藉電視攝影鏡頭偷暗號;目前還不清楚若要採取行動,MLB總裁曼佛瑞德(Rob Manfred)將如何回應這些檢舉。(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襪隊#Apple Watch#大聯盟#美國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992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