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失控衝車行 如打保齡球連撞11車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紀建亨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4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4 23:02

嘉義太保發生連環車禍,一輛滿載冷凍雞肉的貨車,駕駛疑似不熟路況,失控衝撞中古車行,車體側翻,駕駛下半身卡在車內,右小腿骨折,而這起車禍猶如打保齡球,造成車行11輛車毀損。


 

消防隊員來回測試裝備,準備破壞轎車,把駕駛救出,就怕他的身體被割傷,現場準備毛毯隔離。

30歲楊姓男子,卡在擠壓變形的小貨車上動彈不得,只剩下右手可以擺動,消防隊員花半個多鐘頭,才將他救出。

消防隊員vs隊員:「先把他來出來恩,長臂板。」
 

這起車禍發生在嘉義太保的北港路和麻太路口,中午12點多,一輛滿載雞翅的小貨車,駕駛疑似路況不熟,現場剛好是一個大轉彎,失控撞車,還波及旁邊的中古車行,一路橫掃過去,連柱子都撞斷了,最後側翻在路邊,而這起車禍,也造成中古車行的11部轎車毀損,損失慘重。

嘉縣太保消防分隊小隊長江振旺:「因為可能是撞擊到旁邊的中古車行一些車輛,然後駕駛翻滾被車頭撞擊擠壓,受困於那個副駕駛座。」

警方事後幫楊姓駕駛酒測,沒有酒精反應,自撞車禍駕駛嚇得說不出話來,還好經過送醫,右小腿骨折,沒有生命危險,只是這起車禍代價不小,整車的雞翅散落,還撞毀中古車行的車輛,這下維修費有得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撞車#連環車禍#貨車#駕駛#不熟路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545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