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紅小熊袖套太醒目! 香油錢慣竊遭逮

記者 黃子倩 吳忠勳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1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13:30

高雄有名61歲的慣竊,他偷遍高雄、台南大小寺廟香油錢,員警接獲報案後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每次犯案,手上都戴著同樣的粉紅色小熊袖套,目標非常的醒目,果然在之後一次巡邏中,發現阿伯戴同款袖套在停等紅燈,立刻衝上去將人逮捕,偵破了這起讓寺廟頭痛的香油錢竊案。


 

巡邏員警在路上,發現一名停等紅燈的騎士,戴著粉紅袖套準備上前盤查,沒想到對方加足油門立刻逃逸,好不容易將人攔了下來,這名戴袖套的阿伯坦承自己是通緝犯,阿莎力的跟員警說「我跟你走」!

原來員警那麼執著於阿伯戴的袖套,是因為轄區內寺廟頻頻失竊,竊賊最醒目的特徵,就是一雙有小熊圖案的粉紅袖套!廟宇監視器拍下穿格子上衣、帶著粉紅小熊袖套的阿伯,偽裝成掃地工人在寺廟大廳走來走去,一下倚著櫃檯、一下四處走動企圖掩人耳目。

另一支鏡頭拍下他換了衣服,手上還是帶著袖套,鬼鬼祟祟的靠近裝香油錢的地方,趁沒人注意伸手偷錢。根據警方調查這名61歲的唐姓慣竊,不是第一次犯案,他涉嫌在高雄犯下5件、台南3件廟宇香油錢竊案,重點是每次犯案,都戴同一雙粉紅色小熊袖套,顏色、款式都很引人注目。
 

湖街派出所所長張順凱:「我們調閱監視器,有發現他穿小熊維尼粉紅色的袖套。」

就連被抓了、戴安全帽被員警帶出來,唐姓嫌犯依舊袖套不離身,他恐怕很難想像,會因為習慣使用的配件,讓自己成了警察鎖定的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慣竊#小熊維尼#巡邏#香油錢#寺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580

0.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