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槍男落網 癡情女求警作證警局閃婚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翁士杰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辦案員警成了閃婚公證人,擁有大批改造槍械的通緝犯,日前被警方逮捕落網,由於犯的是5年以上的重罪,即將入監服刑,交往將近3個月的女友,為了讓男友放心,趕緊到書局買了結婚證書,在警察局簽字閃婚,警方希望嫌犯能改過重新做人,也在結婚證書簽名當證人,樂於成人之美。

肩併著肩坐在椅子上,交往3個多月的這對新人,拿著結婚證書,笑得合不攏嘴,臨時起意的閃電結婚,可是從簽字的那一刻起,全在警察局裡。中和一分局偵查隊長郭承憲:「彼此兩情相悅,警方基於他們2人強烈意願,仍然希望意成這樣的好事。」

前一秒在警局曬恩愛,下一刻就在大門口十八相送,銬上手銬的潘姓男子被移送時,魏姓女友含情脈脈跟在後頭,直到男友上車,才心滿意足離開。

原來擁有大批改造槍械的嫌犯,被警方逮捕,但因為犯的罪刑可是5年以上,女友為了讓男友放心,趕緊買來空白的結婚證書求婚,替雙方當第三方公證人的,還是逮捕嫌犯的員警。郭承憲:「希望嫌犯入監以後,能夠好好服刑,能夠改過向善,能好好對他女友。」

就算簽了結婚證書,但如果沒到戶政事務所登記,還是沒有名分,不是真正的夫妻,為了勸善,辦案員警成了閃婚新人的公證人,這還是頭一遭。

◎畫面翻攝自由時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13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