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合?直播試膽 回程3機車同地點摔車


發佈時間:2017/08/29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9:37
圖/TVBS
圖/TVBS

夜遊老舊眷村、開直播,最後嚇得騎機車離開,通通摔車!高雄市有一群青少年,三更半夜跑到左營老舊眷村試膽量,還製造恐怖氣氛,但離開後,其中3輛機車都在同一個地點摔車,也太巧了,但其實疑似路面有油漬,加上車速又快因此摔車,警方還發現他們有人無照駕駛。

機車儀錶板車速越飆越快,車速一度來到87,下一秒意外發生了!3台機車、4個人,接二連三在同一個地方摔車,其中2個人擦傷送醫,但為何要一邊騎機車一邊直播,原來他們前一刻去左營廢棄的老舊眷村探險、試膽量。

 

不知道是真的感覺陰森,還是為了製造氣氛,還有人怕得拉著對方,29日三更半夜有男有女,邊走邊直播,甚至覺得有點像是拍恐怖電影一樣,還闖進門沒上鎖的老房子。

探險青少年:「太恐怖了,先撤退一下,先退出來一下,我知道你們那兩個女生講的,旁邊有一個女子一直在看。」

一個人衝出來,後面的人跟著全跑了出來,少年紛紛騎機車離開,但就這麼巧,一邊直播一邊騎車22歲的吳姓男子,連摔車過程都入鏡。
 

記者:「當時3名年輕人從這邊一路騎過來,他們一直拿著手機直播,但是騎到這裡的時候卻突然跌倒(摔車),留下長長的刮地痕。」

左營分局交通隊小隊長:「我們處裡的員警,在處理完以後有檢視那個路面,他用腳下去踩,應該不是(油),不會滑。」

警方指出,摔車騎士其中有一個才17歲未成年,另外2個沒有駕照,過程中疑似超速、騎車違規使用手持行動電話,又沒戴安全帽,事後將會判定相關的違規事實,通通法辦,這回夜遊代價可不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夜遊#眷村#摔車#試膽#恐怖氣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660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