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有影音)BLACKPINK六萬元打歌服被這樣對待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9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7:00

韓國女團BLACKPINK在今年8月迎接出道一周年,6月份發行的新作品《AS IF IT'S YOUR LAST》MV點閱率更在滿周年這天破億,刷新KPOP最快破億的紀錄。BLACKPINK舞台表演總是充滿爆發力,造型服裝也符合團體風格。有網友起底發現,BLACKPINK的打歌服都昂貴的精品牌子,甚至還為了方便跳舞,不惜把6萬元的裙子剪短,讓網友驚嘆YG的經濟實力!


 

網友製作影片,仔細分析比對BLACKPINK在音樂節目的打歌服,找出衣服品牌的出處。其中最貴的就是團員ROSE穿的MSGM義大利時尚品牌的裙子,價值約6.7萬台幣。不過原本是及膝的長度,造型師或許是為了舞台風格因此剪短到大腿長度,讓裙子有了新樣貌。



團員Jisoo也曾經穿過DIESEL的貼身洋裝,原版造型是一件式,不過穿在BLACKPIINK身上就變成只有上衣,造型師果斷的裁剪腰部以下的裙裝,換上短褲展現Girl Crush風格。
 



服裝造型是不是品牌贊助不得而知,不過YG造型團隊都能讓衣服變出新風格!BLACKPINK的LISA曾經穿過BALENCIAGA價值2萬元的長袖上衣,造型師再度發揮巧手,直接改造成露肚短版緊身上衣,展現LISA的好身材。



這一則影片在韓國網友引起討論,除了驚呼YG經紀公司不惜成本,只為了舞台表演而大膽剪裁名牌衣服,更讚嘆製作這則影片的網友非常細心,竟然能比對出原版的衣服!事實上這個影音頻道也上傳過女團RED VELVET的打歌服,同樣也受到熱烈討論。韓國網友似乎都很好奇女團的服裝造型從何而來,也見證服裝師改造衣服的本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LACKPINK#YG#打歌服#REDVELVE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713

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