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打歌服 結果共26筆

  • 豬哥亮77歲冥誕!愛女曬合照曝「驚人巧合」 不捨憶1事吐心聲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4年證實罹患大腸癌二期,當時因擔心治療副作用,選擇以工作為重,沒想到2016年病情急轉直下,2017年癌細胞轉移至肝臟併發腎衰竭病逝,享壽70歲,今(6)日是豬哥亮冥誕,愛女謝金晶發文訴說思念之情,同時驚吐「1巧合」。
    2023/12/06 08:54
  • 徐懷鈺火辣身材「維持25年」!出道打歌服仍合身 被讚逆齡

    TVBS《女人我最大》本次邀請到「平民天后」徐懷鈺與米非,在節目中大談如何維持身材。徐懷鈺大方分享自己參加選秀節目的備戰過程,她透露:「一天練舞10個小時已是家常便飯。」在高壓的情況下依舊保持自律,除了水、黑咖啡外,不喝任何含糖飲料。而米非在透過唐綺陽的心理測驗後,才意外發現自己超在意身材,讓她重新審視自己的觀念。
    2023/11/08 17:36
  • 太噁!(G)I-DLE舒華「原味打歌服」被盜賣 店家保證:她們真的穿過

    韓國女團(G)I-DLE年初才由台灣成員舒華帶隊,整團來台灣錄製過年特別節目,她們2022年一整年人氣夯、發片成績佳,沒想到團隊裡的服裝師疑似盜賣她們穿過的打歌服給古著店,雖然目前已經下架商品,但已經在粉絲之間引發爭議。
    2023/02/18 14:55
  • 朱俐靜100%撞臉Lulu「合照曝光」 閨密爆她邀同台傻借打歌服

    歌手朱俐靜(MIU)家屬今(4日)發聲明,證實朱俐靜已於昨(3)日逝世,享年40歲,消息讓粉絲震驚,與朱俐靜情同姐妹的Lulu在錄影中得知噩耗當場崩潰。朱俐靜和Lulu過去曾一起上過TVBS《星鮮話》,2人不但個性相向,外型也有點像,2人長髮的合照更是讓人分不清,某次朱俐靜發片記者會,更大方借自己的打歌服讓Lulu穿,Lulu當時還用了朱俐靜的髮型,足見好交情。
    2022/07/04 22:50
  • 林志穎出道30年!返母校領傑出校友獎 唱跳經典《十七歲的雨季》

    47歲的藝人林志穎,出道30周年,特地重返母校,領傑出校友獎,還換上昔日打歌服,重唱經典組曲,包括《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十七歲的雨季》,都讓學弟妹們尖叫連連。
    2022/02/25 19:31
  • 王力宏身價30億襯衫穿14年 網揪「超摳行徑」開眼界

    王力宏離婚後性醜聞連環爆,不只被李靚蕾爆料約X、召妓,還扯了許多女藝人下水,形象瞬間崩到谷底,除了性事,現在更被起底身價高達30億的他,私下是個「超級節儉王」,不只對老婆摳門,有網友發現他各種節儉行徑,不只同部車開13年且傷痕累累沒修補,就連打歌服都不能浪費,穿了14年依然是當年同一件,連上綜藝節目都穿著破襪子,「摳門行為」讓眾人開眼界。
    2021/12/22 16:32
  • 「好想被認出!」周董曝出道辛酸史 穿打歌服出去沒人理

    天王周杰倫(周董)出道將近18年,近來在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裡,透露剛出道的辛酸史,表示第一張專輯就紅遍大街小巷,可惜歌紅人不紅,連他刻意穿著和專輯上的造型一樣上街,也沒被任何人認出的窘況!  
    2018/08/11 15:54
  • (內有影音)BLACKPINK六萬元打歌服被這樣對待

    韓國女團BLACKPINK在今年8月迎接出道一周年,6月份發行的新作品《AS IF IT'S YOUR LAST》MV點閱率更在滿周年這天破億,刷新KPOP最快破億的紀錄。BLACKPINK舞台表演總是充滿爆發力,造型服裝也符合團體風格。有網友起底發現,BLACKPINK的打歌服都昂貴的精品牌子,甚至還為了方便跳舞,不惜把6萬元的裙子剪短,讓網友驚嘆YG的經濟實力!
    2017/08/29 16:50
  • 專訪/為穿熱褲每天去角質 大勢新團A.C.E年底訪台

    今年5月23日才出道的韓國5人偶像男團「A.C.E」,成軍至今2個多月,以歌曲〈仙人掌〉及貼身熱褲打歌服成功吸睛,在韓國接受《鏡週刊》獨家專訪時,興奮表示是首次接受台灣媒體採訪,也透露今年底打算訪台,希望儘快與台灣粉絲們見面。
    2017/08/08 15:44
  • 男星演藝圈想出頭 秀才藝還得苦練身材

    演藝圈現在吹起型男風想讓觀眾有記憶點,不在只是長相好看有才藝就行,現在還得秀身材,像接演國軍形象劇的陳禕倫就有八塊肌,歌手跨足偶像劇的簡宏霖,最新作品是寫真集,睽違三年發片的陳彥允,打歌服直接剪個洞,秀出花了兩個月鍛練的腹肌。
    2017/04/20 17:34
  • 陳小春招認對不起佼佼 黃大煒喝苦茶變臉?!

    陳小春睽違8年,再度發表全新單曲《主題曲》,昨晚他與黃大煒攜手登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舞台,一見面主持人黃子佼就直虧陳小春「沒事吧」,早上氣溫高達30度,居然大衣、帽子全副武裝包緊緊?陳小春露出靦腆招牌笑容,直說「太久沒穿打歌服上節目了」!談起陳小春這首《主題曲》,不僅由金曲大師黃大煒作曲,也由黃子佼親筆填詞,黃子佼好奇詢問黃大煒的作品非常珍貴,怎麼會就這樣送一首給陳小春?黃大煒表示剛好兩人想法有共鳴,黃子佼一付很「了然」的樣子,打趣說:「他們講了那麼多,觀眾也要搞清楚,主要原因就是價錢談妥了」,想不到卻遭陳小春反將一軍,直問:「你寫歌詞有收錢嗎?」黃子佼立馬搞笑表示,我不收錢,但我收支票,逗得陳小春兩人哈哈大笑!提到這次來台灣宣傳3、4天,會不會很想念老婆應采兒,陳小春頓時山雞哥附身,江湖味十足的表示:「沒辦法,做為一個男人總要出來討生活的」,而身為台灣女婿,會不會幾句閩南語?陳小春語不驚人死不休:「我只會髒話」,嚇的黃子佼連忙說,還是唱歌就好!
    2016/04/03 00:04
  • 看準TWICE台灣人氣! 找周子瑜教講中文

    韓國女團TWICE才正式出道一個多月,在國內外就已經累積超高人氣,其中台灣女孩周子瑜,更首次率領團員一起錄製影片給台灣粉絲,周子瑜站在正中間帶著大家用中文自我介紹,一開口就萌倒一票粉絲,成為公司力捧的新人團體,有粉絲發現他們出道至今的打歌服完全沒重複過。
    2015/11/29 18:38
  • 助陣Selina「笑」果好! Ella揪Hebe反串K歌大賽

    ▲(圖:達志影像/TPG) 為了幫好姊妹助陣,Ella和Hebe也來參加Selina和蕭煌奇的K歌大賽,雖然Hebe是戴墨鏡、黏鬍子反串蕭煌奇,但低音部分卻是由穿著Selina打歌服的Ella來唱,兩人唱得2266,笑果十足,一天就有6萬多次點擊率
    2015/01/23 11:39
  • 道具店推「發達服」! 搭謝金燕搶商機

    靠著一首《姐姐》,謝金燕稱霸去年的尾牙跟跨年場,她的表演服更成了服裝出租店業績亮點,業者透露,去年有7成客人一進店裡就指定要「姐姐」裝,看準商機,謝金燕的新歌《要發達》剛推出,花費上百萬治裝費打造的打歌服,現在已經吸引業者複製、量產,搶攻尾牙商機。
    2014/09/19 18:16
  • Jolin祝圓夢! 身障女穿偶像打歌服熱舞

    台中市一名19歲女子,是藝人蔡依林的超級粉絲,雖然智能障礙、手腳不協調,她積極練舞,希望有機會能像偶像一樣,站在舞台上表演跳舞,經過3個月的苦練,透過基金會幫助,和蔡依林接洽,下午小型發表會跳出自己第一支舞,現場還播放蔡依林事先錄製的影片加油打氣,還收到偶像穿過的舞衣,和媽媽相擁感動哭泣。
    2014/01/13 21:00
  • 「打歌服」早退場 歌手發片改拚「造型」

    過去歌手出來打歌,通常就是一套衣服穿到底,不管是上節目還是拍宣傳照,但現在為了要吸睛又要比前衛,歌手們光是宣傳照就有好幾套,MV裡跟簽唱會也是不同造型,為了創造話題,一套走天下的模式早就不存在。
    2012/07/14 19:31
  • 「妞妞服、精品包」 郭董夫人捐衣義賣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藝人陶子特地號召群星,舉辦一場「寵愛女人節」的活動,除了有歌星演唱,園遊會,還有明星二手衣特賣,鴻海董事長夫人曾馨瑩也捐出了精品包包和寶貝女兒妞妞的衣服。還有周杰倫、蔡依林、蕭亞軒等都響應,也都捐出了打歌服和飾品等,每件飾品50起跳,衣服也只有2、300元,吸引不少民眾搶便宜。
    2010/05/08 12:55
  • 「最想幫五月天」 古又文紅了!企業搶

    台灣新銳設計師古又文,12月2日,因為一件5年前的作品,得到美國最大國際服裝設計競賽最大獎,30歲的他人生大轉變,躍上國際版面,趁著學校假期回台分享經驗談;古又文得利用在台灣的時間,回自己母校演講,更得撥空幫自己的作品洽談展覽場地;但最讓古又文開心的,莫過於有人欣賞他的作品,目前得知已經有位英國歌手請他設計打歌服;台灣方面呢?他說目前還沒有訂單上門,不過他不諱言,自己最欣賞「五月天」。
    2009/12/14 17:32
  • 籃球火言承旭戲服 古又文「得意之作」

    新的台灣之光古又文留在台灣的商業作品並不多,去年連續劇「籃球火」裡面,林志玲的緋聞男友言承旭,以及羅志祥和吳尊的球衣,都是古又文少數留在台灣的代表作,跨海採訪古又文,他笑著說這球衣作品,他自己非常喜歡,也已經有國際級唱片公司找上門要古又文設計打歌服。
    2009/12/04 19:35
  • 蕭敬騰廣邀歌手 義賣二手打歌服

    之前跑了超多場募款晚會的蕭敬騰,可以說是公益藝人啦,這次他又在公司內部發起捐出二手衣的活動,邀請像是JOLIN、黃力行、FIR、張棟樑,還有郭采潔以及方大同,一起捐出自己的打歌服還有私藏的T恤,而且蕭敬騰怕粉絲花太多錢,還特別要求,這次不可以用競標的方式,全部都標上價錢,最貴還不超過2500,這個週六就可以去搶便宜啦!
    2009/09/22 20:22
  • 身障「二手商店」求生術 ,業者?

    景氣不好,不少社福團體支持的〔庇護工廠〕,因為撐不過高漲的物價,面臨關門,這群孩子的工作權。如何在逆境中求生,一個由教會輔導的二手商品店,靠的是企業跟善心人士的愛心捐贈,不少的藝人像伍佰、張鳳書經常捐贈打歌服,統統便宜賣,衣服一件100,童書只要20元,很多民眾在這裡撿到便宜,同時也發揮了愛心。
    2008/01/07 15:31
  • 力抗衰退 身障「二手商店」求生術

    景氣不好,不少社福團體支持的〔庇護工廠〕,因為撐不過高漲的物價,面臨關門,這群孩子的工作權。如何在逆境中求生,一個由教會輔導的二手商品店,靠的是企業跟善心人士的愛心捐贈,不少的藝人像伍佰、張鳳書經常捐贈打歌服,統統便宜賣,衣服一件100,童書只要20元,很多民眾在這裡撿到便宜,同時也發揮了愛心。
    2008/01/06 19:17
  • 溫拿樂隊成立 33周年個唱

    以譚詠麟、阿B鍾鎮濤為主,所組成的「溫拿樂隊」,在70年代紅透半邊天,這隊組成已有33年的團體,日前在TVB的安排下,戴上假髮,穿上當年的打歌服開音樂會,令現場的歌迷HIGH翻天!
    2007/01/04 20:57
  • 暌違3年再發片 李玟造型超暴露

    影劇消息帶你來看的是暌違3年沒發片的李玟,最近帶著她最新的唱片重返歌壇,除了高達3000萬的製作費用外,為了吸引歌迷的注意,李玟的打歌服更是能有多暴露,就有多暴露。
    2005/03/22 14:18
  • BAD拍新MV DENNY趁機為店宣傳

    穿著ALEX挑選的打歌服,BAD開著跑車為最新主打「愛上了壞」拍攝MV,拍攝的地點,就選在DENNY投資開設的餐廳內。而十分有生意頭腦的他,更不忘藉此機會招攬生意,希望大家都來借場地。
    2004/12/21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