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網開打!盧彥勳3比1首勝 晉級第2輪


發佈時間:2017/08/29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1:5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網球公開賽今天正式開打,「台灣一哥」盧彥勳男單首輪賽事,以4:6、6:2、6:3、6:3,3比1擊敗大會第25種子、俄羅斯好手卡察諾夫,晉級第2輪。

21歲的卡察諾夫(Karen Khachanov),目前世界排名第29,身高198公分,有「新沙皇」之稱,他的發球有如重砲發射,抽球狠勁十足。

 

男單世界排名第63的盧彥勳與和卡察諾夫交手4盤下來,拼戰2小時14分鐘,除了輸了首盤外,連下3盤,發球和抽球表現皆佳,獲得勝利,證明34歲的盧彥勳韌性十足。

這是盧彥勳第12度參加美網會內賽。整場僅僅被破發2次,且6次攻破對手發球局,62%的一發進球率與83% 的超高一發得分率皆優於對手。

賽後,盧彥勳透過在粉絲專頁表示,今天表現的非常好,不管抽球、接發球,都成功壓著對手,尤其接發球,讓對手巨砲般發球愈發愈大力,但他也愈接愈有信心。
 

盧彥勳表示,美網是自己打得最差的大滿貫賽,勝率甚至比不擅長的法網還低,今天能戰勝卡察諾夫,「真的非常高興,非常開心」。

這是盧彥勳生涯美網的第3場勝利。30日將出戰摩爾多瓦(Moldova)選手阿爾伯特(Radu Albot),盧彥勳今年一月曾在印度清奈網賽,以6比2、6比1擊敗對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球公開賽#美國#盧彥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661

0.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