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社交舞摔斷手! 家屬質疑場地設計不良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8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8 18:36

台南1名婦人參加社交舞課程時,意外摔斷手,但當時他穿著運動平底鞋,家屬質疑是場地設計不良害摔,找來承租場地的舞蹈老師,對方卻不願負責,轉而找公所求償,結果區公所拿出活辦法,上面寫明,活動期間發生意外後果自負,這條規定,讓婦人求償無門。


 

整個左手臂,留下長長的一到將近20公分的疤痕,而這是經過,3個月修復後的情況。很難想像,只是去跳個標準舞,竟然會摔斷手,成了這副模樣。

3個月前,婦人的手臂粉碎性骨折,腫的幾乎快2倍大,開刀後留下的縫合傷口,像蜈蚣一般好嚇人,而當時婦人就是穿著這雙,綁帶的平底運動鞋,而且鞋底紋路還很深,家屬質疑是場地設計有問題,但區公所卻不這麼認為。

臺南安平區公所主秘陳俊達表示:「這個活動,據我所知至少有3年以上,從來沒有發生過有人跌倒,甚至是手骨折的事情,因為我們的設置,如果有欠缺的話,這個問題早就會發生。」
 

實際到台南華平里的活動中心,地板是以磁磚鋪設,場地寬大,地磚接縫處確實有些不平,而場地以1萬元,承租給私人舞蹈教室,當標準舞場地教課,婦人在5月28日上午課程間,結果意外摔傷,向負責的舞蹈教室求助,卻沒有下文,轉而向公所申請公共意外險,卻又不符合資格。

臺南安平區公所主秘陳俊達指出:「申請使用活動中心之機關,機構團體或個人,對於使用期間之,公共秩序安全,或是意外事件應自行負責處理,那他來申請的時候,就是填寫了這個使用申請書。」

場地承租給舞蹈老師,公所有免責權,而且上課前雙方有簽訂同意書,加上意外並非設備疏失造成,婦人無法透過公所求償,雙方未達成共識,不排除改走法律途徑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社交舞#骨折#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1576

0.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