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了!男持假槍搶超商 反被女店員奪槍

記者 劉欣逵 / 攝影 江國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8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8 17:23

基隆一間超商昨天下午發生一起烏龍搶案!一名男子佯稱要買菸,趁著店員轉身,拿出槍來喊搶劫,但店員相當鎮定,看出槍根本是假的,趁著假裝交錢,反把槍奪了過來,搶匪一陣錯愕,才倉皇離去。


 

男子站在超商櫃台佯稱要買菸,女店員才轉身拿菸,回過頭來,眼前的男子不是掏錢出來結帳,反而手上握著一把槍就指著女店員,作勢要搶劫。

女店員很鎮定的打開收銀機,數了數鈔票和零錢,假裝要把錢給交出來,女店員左手捧著現金,男子伸手準備接過,女店員迅速用右手把男子手的槍給奪了下來。

女店員好勇敢!被用槍指著卻一點也不害怕,奮勇奪槍,全是因為男子手中的槍看起來太不像真槍。
 

超商店員:「她判定那個槍不是真的,所以她才敢這樣做,基本上如過遇到真槍的話就先讓他走,再報警。」

家住基隆的21歲謝姓男子,犯案時手上拿著就是一把玩具槍,因為外型太粗糙,被店員識破奪槍後,一臉錯愕。

忠二路派出所副所長劉威成:「嫌犯隨即逃離現場,10分鐘後返回超商想要索取他的玩具槍。」

好笑的是,男子沒搶成逃逸後,還回到超商想拿回玩具槍,當場被店員和民眾合力將他抓住,員警到場後將他帶回,前後10分鐘就結束這場搶劫鬧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烏龍#搶案#玩具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742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