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真好康!免費搭帆船 出海40分乘風破浪

記者 陳碧蓮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7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台灣帆船還不是普級化的海上活動,許多人想搭乘帆船在海上乘風破浪,得花一筆錢,不過在高雄的興達港,連續兩個週末假日,推出民眾免費搭帆船出海的活動,一次還長達40分鐘,然而看好帆船的商機,澎湖有業者也推出兩天一夜,乘帆船到無人島的行程,包三餐住在帆船上,但無奈的是,帆船活動受限於天候,冬天因為風大浪大,業者只好對遊客說抱歉。

揚起風帆,準備起航,難得的帆船體驗,民眾在海上乘風破浪。帆船船長:「它的方向是跟我相反,我要去左邊我往右打,我要去右邊我就往左打,差別在反作用力的方向。」

船長發號施令,觀察風力風速掌控航行方向,坐在靠著風力行駛的帆船,徐徐海風迎面吹來,還能一面欣賞夕陽,及海面波光淋漓的美麗景緻,讓第一次搭上帆船的遊客都直呼很新奇。

遊客:「沒搭過,看外國人搭過,台灣人很少,滿有感覺的,感覺還不錯,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以往在台灣本島,還沒有帆船開放給民眾搭乘,這回在高雄興達港就能免費體驗40分鐘,其實早在澎湖就有業者引進雙體帆船,目前是全台最大的帆船,裡頭不但有寬敞的大廳,含有4間雙人套房,不含船長最多可搭載8人,兩天一夜到無人島,包含三餐一個人6千元,如果是半天,4小時一個人2千元。

只是帆船出海有天候上的限制,如果風速過大就無法出航,業者會全額退費,但想搭帆船得提前一星期預約,不過帆船旅遊因為受限於氣候因素,冬季在澎湖因為風大並不營業,民眾想體驗搭帆船的樂趣,目前大鵬灣風景區有單趟出海的航程,不過也需要提前和業者敲定出海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帆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340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