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薛之謙揭節目黑幕 摔麥嗆:內定就辭職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7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7 11:29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大陸歌手薛之謙昨(26日)晚在節目中當場摔麥克風走人,並親口爆出節目黑幕,嚇傻現場眾人,但也讓觀眾直呼太帥了!而節目《中國有嘻哈》也曾經摔過金鍊、麥克風,對他們來說,這似乎是種嘻哈表演方式。


 

歌手薛之謙:「我覺得我有責任,今天如果是這個原因導致任何一個人走,我辭去星推官的責任。」

激動的說完話,就將麥克風重重往桌上摔,頭也不回離開錄影現場,薛之謙生氣了,原來是因為...。

節目《明日之子》:「最後一為晉級成功的是赫茲,非常抱歉,各位,我得到主辦方指示,不要讓HeZ輸得太難看,所以要我投HeZ一票,現在反而讓HeZ晉級了,我覺得我有責任。」
 

先向現場觀眾道歉,接著冷冷說出節目單位的內幕,歌手薛之謙擔任偶像養成節目的評審,沒想到賽前卻收到主辦方指示,意外讓另一位學員被淘汰,衝到台下僵持好一陣子,才又終於答應回到舞台上。

歌手薛之謙:「我們要延續我們的公正,我可以允許小朋友不要太丟臉,但不能允許我錯判。」

意外插曲,讓「薛之謙摔話筒」在微博熱搜,高達197萬人搜尋關注,但也看到他對評審投票的重視,讓網友直呼帥炸了!

其實節目《中國有嘻哈》也摔過金鍊,學員BCW為TY抱不平,當場摔金項鍊讓人傻眼,但也有種說法是表演方式。

歌手潘瑋柏:「有時候我自己在演唱會唱完最後一句的時候,我也會把麥克風丟掉,叫MicDrop,就是這個事情結束了,這是一個很嘻哈的一種特色文化。」

無論是種表演,還是像薛之謙為公正比賽抱不平而生氣,把憤怒情緒帶到錄影現場,也成為選秀節目最吸睛的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薛之謙#摔麥#黑幕#內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612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