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輸了不服氣?韓球員小動作 裁判「狠瞪」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5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9: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昨晚(24日)世大運,中華男籃對上世敵韓國,雙方打得激烈,直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但韓國球員姜相,卻在我國球員李愷諺罰球時,刻意將球丟向他背後,就是這個小動作,不僅讓李愷諺不滿,也讓裁判不滿,狠狠的瞪了姜相一眼。

中韓大戰打得難分難捨,韓國隊總教練甚至為此吃上兩個技術犯規被判出場,後段韓國對靠著助理教練領軍,難敵中華隊的反撲氣勢,最終以4分輸球。

 

這場比賽雙方都用盡全力,原本應該是球技會友的比賽,卻出現小插曲,時間只剩下1:47,此時中華隊5分領先韓國,李愷諺站上罰球線,第一球罰球不進,李愷諺轉身喘氣,韓國球員姜相接到落球,明明看見裁判眼神「示意」要球,但姜相卻未將球給裁判,反而朝李愷諺的背後砸去。

李愷諺不明所以,對著裁判張開雙手表示無奈,而鏡頭也捕捉到裁判狠狠瞪了姜相一眼;籃球場上碰撞多,中韓大戰格外引人注意,裁判尺度、現場狀況,牽一髮動全身!南韓隊在世大運慘遭滑鐵盧,怪異的小動作也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畫面約在影片1:26:22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大運#男籃#姜相#小動作#南韓隊#李愷諺#裁判#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538

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