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萬提案揉紙團攻擊 藍綠推擠爆衝突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楊育昇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5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8:14

立法院審前瞻預算進入院會表決,藍綠一度推擠爆發衝突,而國民黨也提出權宜提案,祭出拖延招數,案由千奇百怪,像是要執政黨立委不要無故叫囂造成委員壓力,讓綠營笑翻,而且也因為不斷重複表決,綠委們乾脆在座位上嗑毛豆、還吃起冰棒。


 

上萬提案,藍委揉成紙團往立法院長蘇嘉全丟去,綠委護駕再丟回去,一度爆發肢體衝突,底下鬧哄哄,蘇嘉全在主席台大喊也沒人理,氣到快抓狂。

立法院長蘇嘉全:「那我們現在在處理你們的權宜問題,這個是你的職權,我在處理啊。」

怒吼、抗議、比大聲,藍營祭出權宜提案拖延,理由也千奇百怪。
 

立法院長蘇嘉全:「本院因響應蔡政府用愛發電政策做為表率,民進黨愧對國人期待,能源政策改變,因立即停止預算審議。」

藍委歡呼,但這當然不會過,別急還有這個…

立法院長蘇嘉全:「立委常無故叫囂,引發其他委員壓力,建請院長處理是否有當,我現在就處理,從現在開始任何委員都不准叫囂好不好。」

院會不准吵鬧,綠營快笑翻,林淑芬臉書還罵87,提案簽署人就是國民黨黨團書記長林為洲,撇清非自願,而林為洲202件提案也因為只修改數字,被網友做成影片酸,30秒就能看完,案海策略綠委閒著沒事,只好在座位上折紙盒、嗑毛豆,還吃冰棒消暑,用手指案案表決PK藍營。

#前瞻#預算#表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420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