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體罰! 武校棍打學生皮開肉綻

記者 彭新儀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5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15 11:13

來看大陸如何體罰學生,河南一間武校,武術教練以學生沒有遵守學校紀律為理由,拿棍棒、皮鞭痛毆學生,很多學生被打得皮開肉綻,多半不敢告訴家長,深怕說了反而被打得更慘,大陸網路盛傳,有學生因此被打到猝死。

連續棍打,一頓打起碼就是5下,河南一間武術學校,被舉報離譜體罰,其中教練還會在全校學生面前棒打,打得學生遍體鱗傷,受罰後怕被懲罰更嚴厲,大部分都不敢向家長反映,但是網路盛傳已經有學生被打死,警方卻等遺體火化後才通知家長。

學生家長:「你看看後背,胳膊上,他們怎能這麼當老師,沒人性,我覺得簡直是...。」

看到孩子被打到住院,家長質疑校方體罰的正當性,但校方卻回應挨打學生,大多因為違反學校紀律,例如抽煙、點名不到、睡覺、說話或是使用手機,體罰時還考量要打不出內傷,教練主要都是棍打學生臀部,為了殺雞儆猴,校方還有集體批揍大會。被打學生:「開始拿腳踹,拿棍子打,打完之後一腳把我踹飛。」

傳出誇張體罰不止一間武校,教練打人在很多學校都是公開秘密,為了管教祭出體罰,家長理解校方想讓孩子被教育得當,但是出手會不會也太重了。

◎翻攝大陸新浪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444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