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馥宇行」芝麻醬遭爆改標! 業者出面喊冤


發佈時間:2017/08/23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4:30

知名芝麻醬品牌「馥宇行」,日前遭兩名員工爆料,工廠竄改過期標籤再販售,爆料一出嚴重影響商譽,業績慘澹,事後新北衛生局也前往工廠稽查,並沒有發現過期原料,僅只有環境不潔,業者認為,兩名員工爆料不實,在議員陪同下開記者會出面喊冤。


 

馥宇行業者:「他們沒有去顧慮到做了(爆料),那到時候再一個不好意思,我覺得這個很多家庭生計受到影響。」

老闆出面喊冤,回擊先前的不實爆料,指控全都是莫須有,更讓他業績掉到只剩2成。原來知名老牌芝麻醬工廠馥宇行,在8月4日遭到2名員工爆料,開記者會控訴公司要求將退貨、試吃品,重新改標販售,甚至逼迫員工簽本票,但業者說爆料都是不實指控。

新北衛生局稽查人員vs.工廠員工:「這個有效期限到今年7月11日,不是這是製造日期。」
 

事後新北衛生局前往三重工廠稽查,也沒查到過期原料,僅只環境不潔,令限期改善,也因為稽查結果,並非「有改標」,業者認為是員工烏龍爆料。

新北議員李婉鈺vs.工廠員工:「你把他逼迫妳簽的本票拿出來,我有跟他講我不簽,所以妳有沒有被逼迫簽本票,,妳有沒有簽本票,證據全部都在這裡,我可以把證據全部給你們,我說的是事實。」

員工在7月14日申請離職,原因註明是因為銀行債務問題,積欠卡債遭法院強制執行。但21日監視器拍下,員工仍回到工廠內清點庫存,做最後交接,看起來沒有異狀,但員工事後聲稱都有證據。

業者vs.工廠員工:「你每天在生產的芝麻醬,(已經做成了醬,妳怎麼丟到機器再研磨呢?)是你要求我做的,(我怎麼要求你呢?)我有證據,你叫我把它挖出來放到機器裡面,(我怎麼挖出來?)你叫我挖。」

即便拿出照片、影片當作證據,但雙方各說各話,業者想澄清,恐怕短時間內還是無法挽回商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馥宇行#爆料#過期#芝麻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564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