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醒目!賊留馬桶蓋頭酷似「豬哥亮」遭逮

記者 黃子倩 紀建亨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2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18:42

嘉義員警日前巡邏時,在路上看到一名留著馬桶蓋頭的竊賊,正撬開其他人的機車坐墊,最後東翻西找之下,偷了一個保溫瓶,過程全被員警直擊,警方一開始會發現他,是因為他的髮型,實在太像已故綜藝天王豬哥亮,才忍不住多看了他幾眼,沒想到他眾目睽睽下大膽行竊,當場被逮。


 

員警用手機拍下,一名穿白上衣、黑長褲的男子,鬼鬼祟祟的靠近一排機車,接著伸手俐落的從車廂拿走一個保溫瓶,但那東西卻不他的,只是這個竊賊怎麼愈看愈眼熟啊,原來馬桶蓋的髮型,跟已故綜藝天王豬哥亮幾乎一模一樣!

南門派出所所長高世賢:「他很喜歡這種髮型,所以留了蠻多年的,就是因為這樣警方看到才會懷疑。」

頭髮像極了豬哥亮的70歲竊賊,日前下午2點大膽行竊,因為髮型太過顯眼,被路過的巡邏員警盯上,發現他正隨機打開別人的機車置物箱偷東西,而且盤問過程中,他不但說不出車主是誰,眼神飄忽不定,甚至還辯解說是因為口渴、想找水喝,才會拿別人的保溫瓶,但他卻解釋不了,保溫瓶得手後,為何還不斷翻閱別人的機車車廂。
 

南門派出所所長高世賢:「他是說他是口渴,所以才撬開被害人機車上的置物箱,看裡面有沒有水可以喝。」

再看一次,支援警力到場時,車上行車紀錄器拍下的畫面,留著馬桶蓋頭的竊賊坐在一旁路邊,乍看之下,真的很像「豬大哥」,也難怪巡邏員警一看,目光就無法從身上移開,將竊賊依現行犯逮捕,依法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馬桶蓋#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2565

0.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