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到臉抽筋! APP「臉部跳舞」PK「極速4連拍」

記者 錢麗如 畢倩涵 / 攝影 謝佩穎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1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4:06

手機APP拍照功能又更加進階,自拍APP推出「自拍4連拍挑戰」,系統還會幫你打分數,把「自拍」這件事情變得更加有趣,另外也有業者推出「臉部跳舞」APP,跟著節奏律動,做出表情變化,同樣在網路上引起話題,APP也立刻衝上下載排行榜。


 

隨著音樂起舞,動作變化,全靠五官表情,瞧這位網友就快跟不上節奏,直接翻起白眼來。原來網友挑戰的是現在最夯的臉部跳舞app,短短一兩週,衝上下載排行第二名,實際也找年輕人來試玩玩看。

張嘴、微笑再嘟嘴,表情包通通一次學會,只不過速度越來越快,要在鏡頭前犧牲偶像包袱,還真的不簡單。

民眾:「就是跟大家一起,一起扮醜,其實還蠻有趣的。」
 

不少人把扮醜遊戲過程,上傳社群網站,引發討論,不過雖然APP是免費下載,裡頭有歌曲提供挑選,但兩次試玩扣打結束,想再玩,就得掏錢買。

記者vs.民眾:「(它的耐玩度)耐玩度喔?我覺得我可能過一段時間就把它刪了。」

要拚耐玩度,APP就得推陳出新,另一款自拍APP,不光是美肌、修圖功能再進化,就連遊戲挑戰賽,也來參一腳,賣萌、極速四連拍,自拍玩法變多,挑戰表情變化,不只跟鏡頭,也能自己秀創意,系統還會自動幫你打上分數,不滿意就再來一次,玩法變多,手機APP爆炸性求變,帶起話題,要吸引年輕的使用族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拍#挑戰#打分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53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