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打分數 結果共149筆

  • T1/首秀「雙十」自己打幾分?卡森斯:我是來這表現最好的樣子

    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重磅加盟台啤永豐雲豹,今(20)天在主場首戰台南台鋼獵鷹,上半場結束,卡森斯三分球3投0中、命中率1成4,僅拿2分,下半場台啤雲豹持續拉開差距,終場以119:90贏球,卡森斯全場攻下13分10籃板5助攻2抄截1阻攻。賽後記者會上卡森斯被問及給自己的表現打幾分?他說,「我的工作是來這裡表現最好的樣子,把打分數的工作交給各位。」
    2024/01/20 17:27
  • 洪都拉斯不忍了!「報復峮峮」走心喘到跪地 眾人緊急衝上前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洪都拉斯、舒子晨、何美、阿喜、派偉俊等上節目,有別以往,製作單位在節目一開始讓主持群各別幫來賓打分數,依戰力、體力、運氣等項目進行評分,滿分為100,但峮峮竟只給洪都拉斯18分,原本製作單位說好不公開每個人評的分數,卻又當眾洩漏,讓洪都拉斯大走心:「我成績再不好,也沒有考過18分的。」
    2024/01/11 17:54
  • 北市長就職週年! 蔣萬安「施政滿意度」65%

    台北市長蔣萬安,25日上任滿1週年,選在大巨蛋舉辦週年記者會,細數1年來施政成績,也提到未來的願景,而根據台北市研考會調查,他的施政滿意度,從剛上任的39%,到現在變成65%,有大幅提升,蔣萬安則謙虛不給自己打分數,他說分數由市民來打就好。
    2023/12/25 14:36
  • 蔣萬安開唱了!偶像面前無預警「清唱開全麥」 原唱直接打分數

    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共同主持「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13)日舉辦記者會,邀請跨後壓軸搖滾樂團告五人出席,告五人現場演唱〈帶我去找夜生活〉,現場聽得如癡如醉,台北市長蔣萬安自招是告五人的粉絲,他驚喜清唱〈披星戴月的想你〉副歌,讓全場超嗨。告五人開心地說:「沒意料到市長會唱完整段副歌,是真心喜歡,非常感謝市長和市長夫人的喜歡!」更打出了9.5分高分。
    2023/12/13 11:49
  • 直擊/姐姐站起來!林志玲看AKIRA演出罕見嗨爆 親自為尪打分數

    「國民姐夫」AKIRA於22日領軍放浪二勢力與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在「超犀利趴12」演出,愛妻林志玲也到場力挺先生。表演過程中林志玲成了AKIRA的頭號粉絲,似乎印證她稍早所說,之後將為了先生專注在家庭上,還透露了今天對AKIRA表演的評分。
    2023/07/22 18:36
  • 侯友宜喊改4個月兵役美關切?孫曉雅曝互動:不會告訴該怎麼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拋出若當選後,將在確保兩岸和平穩定下,將義務役役期改回4個月,這讓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認為,此舉將對美國及全球支持台灣的人釋出「錯誤訊號」,讓外界質疑台灣民眾的自我防衛決心。對此,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今(19)日受訪表示,美方與所有總統候選人團隊頻繁互動,但不會幫他們打分數,不會告訴他們該怎麼做。
    2023/07/19 18:36
  • 歷任台北市長誰最讚?王世堅驚曝「他最高分」:蔣萬安有潛力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從政生涯共擔任過6屆議員,因此也曾經質詢過馬英九、郝龍斌、柯文哲,以及蔣萬安4位歷任台北市長。王世堅在今日參加前總統陳水扁主持的廣播節目《有夢上水》時,也被問到該如何替這4人打分數?對此,擁有「柯黑大將軍」外號的王世堅答案卻令人意外,直言柯文哲目前仍是分數最高的那人。
    2023/06/25 15:36
  • 撞爛新車打分數!台灣安全評等上路 行人保護納入重要指標

    國外的新車安全評鑑行之有年,現在台灣也跟上腳步,即將在3月底發布第一份新車安全評等報告,政府希望透過這項機制,讓車輛資訊更透明,促使廠商提升設計安全。不過有專家直言,台版的新車安全評等結果其實和國外差不多,如果只為了給消費者做購車參考,恐怕疊床架屋、效益不大。
    2023/02/17 22:53
  • 南韓AI老師教外語 指導學生發音打分數

    ChatGPT帶動AI新浪潮,南韓電子通信研究院開發出一套AI外語教育系統,AI老師會認真聽學生的外語發音,評分給建議。
    2023/02/09 13:08
  • 辯論表現打幾分? 蔣萬安、黃珊珊、陳時中:給市民打分數

    三位候選人在辯論的表現,自己又是如何看待?儘管在辯論會激烈交鋒,但對於自己的表現,三個人都異口同聲的說,交給市民打分數,倒是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感嘆,彷彿看到一場藍綠惡鬥的實境秀。
    2022/11/05 22:52
  • 誰表現好?TVBS即時民調 蔣35%.陳28%.黃19%

    三位候選人在辯論的表現,自己又是如何看待?儘管在辯論會激烈交鋒,但對於自己的表現,三個人都異口同聲的說,交給市民打分數,倒是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感嘆,彷彿看到一場藍綠惡鬥的實境秀。
    2022/11/05 20:17
  • 陳時中自評防疫85分 蔣萬安酸:自我感覺良好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5)日前往萬華區廣照宮參拜,對於民進黨對手陳時中日前在專訪時稱,若要給自己打分數,整體防疫成績85分、疫苗採購90分,蔣萬安重砲批評,陳時中真的是自我感覺良好,防疫成績是由民眾來打分數,而不是自吹自擂。
    2022/10/05 09:48
  • 陳時中自評防疫政策「90分」 柯文哲驚呼:去X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自豪表示,如果要給自己打分數,整體防疫成績是85分、疫苗採購方面則是90分。對於陳時中自評擔任防疫指揮官時「防疫85分」、「疫苗採購90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4)日在直播節目上直呼「去死吧!」。
    2022/10/04 20:53
  • 專訪/認國民黨在台南吃虧!謝龍介:政黨互換我讓黃偉哲20萬票

    現任台南市長黃偉哲力拚連任,拿出過去三年多來的政績、市政來博取鄉親認同,替自己加分,不過看在對手謝龍介眼裡,卻認為他根本沒替台南市留下什麼。謝龍介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說到,「硬要幫他打分數,應該在65到70分左右,你也不能說他都沒做,只是沒把錢花在刀口上」。謝龍介坦言,在台南,用政黨比較國民黨確實吃虧,但若兩人角色互換,謝龍介說「不必說躺著選,我都可以讓他20萬票」!
    2022/10/04 15:57
  • 蔣萬安要帶外國人逛中正紀念堂 王偉忠只給65分吐槽「不好玩」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12)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被主持人王偉忠問起,若有國際友人來台會帶他們到哪些景點遊玩?蔣萬安列出士林夜市、光華商場、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故宮,話說到一半,王偉忠忍不住吐槽,「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沒什麼好玩」,最後給蔣萬安打分數,只給了65分,建議蔣萬安應該帶國際友人去陽明山爬山健行。
    2022/09/12 22:54
  • 專訪/斬斷張家連任路 劉建國:政治不該是特定家族禁臠

    年底的九合一大選,雲林縣長的寶座藍綠兩營競爭激烈,民進黨派出立委劉建國對決拚連任的張麗善,形同四年一次民眾為其打分數驗收的時刻。談到深耕雲林多年。當地最具影響力當地「張家」,劉建國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對於和現任縣長的爭霸戰,他認為政治從來就不該是特定家族或權貴禁臠。而他也會透過面對面與選民搏感情,將政策完整傳達給民眾。
    2022/09/11 09:23
  • 否認「落跑指揮官」 陳時中為防疫打分數:自認有及格

    衛福部長陳時中獲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長,今(14日)在院會中請辭,但行政院長蘇貞昌尚未批准陳時中的辭呈,行政院長蘇貞昌在院會中細數陳時中任內的政績。媒體在院會後記者會上提問陳時中給自己防疫表現打幾分,陳時中僅說,「自認有及格,但要別人打分數」。但外界仍批評陳時中是落跑指揮官,對此他回應,我是政務官,沒有落跑問題,我來執行我相關任務,我在職每一天都競競業業執行任務,未來誰來接指揮中心都可以把防疫做好。
    2022/07/14 13:48
  • 保留自然原音去噪音 陽明山國家公園獲寧靜認證

    人類的噪音汙染不只侷限在都會地區,野外的蟲鳴鳥叫,經常夾雜人車喧鬧的雜音,現在國際保育潮流之中,維持大自然的寧靜也是重要一環。「國際寧靜公園」 組織為全球256座國家公園打分數,台灣的陽明山國家公園,園區整體音量控制在45分貝,也最大限度保留了大自然原音,獲選為全世界第一座都會寧靜公園。
    2021/12/08 12:56
  • 六都防疫滿意度奪冠 侯友宜:民眾回歸正常生活最重要

    本土疫情從5月多爆發至今,中央與地方政府忙於防疫,許多民眾也對自家的百里侯在心中打分數,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7)日公布先前所做的民調,針對6都首長的防疫政策表現進行滿意度調查,新北市長侯友宜以50.3%高居第1,其次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的30.4%;對此,侯友宜回應,民調或是外界的任何看法都要虛心接受、檢討,讓民眾回歸正常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2021/07/27 15:49
  • 鄭怡靜、林昀儒桌球東奧混雙晉八強 鄭爸打分數給一百分

    桌球混雙世界排名第一的我國好手鄭怡靜跟林昀儒,24日上午在東京奧運首戰印度選手,鄭怡靜位於台南歸仁的家鄉,特地架設電視牆幫選手加油,沒想到比賽過程前兩局一度拉鋸互有領先,也讓親友的心情七上八下,還好最後直落四順利拿下首勝,鄭爸爸也給女兒打了一百分。
    2021/07/24 15:53
  • 加拿大海底撈爆「每桌2支監視器」 影像全錄下傳回大陸

    大陸在國內各地裝設監視器打造「天網系統」,觀察人民日常行為並以「社會信用評分體系」打分數,相關模式引起外界議論,不過現在卻傳出大陸連鎖餐飲「海底撈」的加拿大分店,被總公司要求每張桌子必須裝設2支監視器,拍攝員工的工作狀況及用餐客人。
    2021/04/20 12:41
  • 藍營啟動蔡英文施政大調查 綠:執政成績有目共睹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發起網路問卷調查,邀民眾為蔡總統施政打分數。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今天說,蔡總統執政後台美關係史上最好,防疫跟經濟成績更有目共睹,呼籲江啟臣不要活在同溫層,應一起解決馬政府留下的沉痾。
    2020/12/05 16:23
  • 打破課程框架! 「實驗教育」究竟實驗什麼? 

    說到讓孩子自主學習,實驗教育,就是很好的例子,目前全台學校數,也快速成長,已經突破240家,不打分數的學習,真的翻轉了我們的教育嗎?實驗教育三法,通過五年多之後,對於師生家長,究竟帶來什麼改變,來看看我們的實驗教育調查。
    2020/10/11 20:41
  • 韓國瑜「鵝蛋助孕」 侯友宜:不懂跟選戰何關

    韓國瑜分享李佳芬吃鵝蛋懷孕偏方,引發網友kuso,更成為藍綠焦點話題,同黨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聽不懂鵝蛋跟選舉有什麼關係,江啟臣否認聽到時覺得尷尬,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酸老天因此落淚下大雨;基進黨的陳柏惟說沒聽過這種高雄,wecare發起人尹立則是批說,如果打分數的話就給「鵝蛋」,要韓國瑜回家好好吃鵝蛋。
    2020/08/15 18:09
  • 柯佳嬿拍戲最怕太HIGH 經驗傳授新人營

    TVBS第三屆新人營,邀請到金鐘視后柯佳嬿擔任講師,和學員面對面分享如何鍛鍊演技以及實務經驗。出道15年的她,近年來也勇於接受各種挑戰,包括首度接下台北電影獎的主持棒,事隔兩個禮拜再談到自己的表現,還是不敢給自己打分數。
    2020/07/25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