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姐有事嗎! 為什麼要抱一棵樹拍照?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7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22:16
網友看到眼花,就是找不出這張照片的問題在哪裡。圖/臉書 The Archbishop of Banterbury
網友看到眼花,就是找不出這張照片的問題在哪裡。圖/臉書 The Archbishop of Banterbury

網路上最近瘋傳一張情侶照,讓網友看到眼花,這對情侶在昏暗天色拍下這張放閃照,不過女方居然單手抱起一棵樹,讓網友感到不可思議,卻又找不到照片的問題出在哪。
 
臉書「The Archbishop of Banterbury」8/12上傳一張情侶照,有別於一般的放閃照,女方居然單手抱起一棵樹,而且女方的手臂相當纖細,抱起樹來卻絲毫不費力,儘管網友覺得很不對勁,但照片天色昏暗,讓網友看到眼花就是找不到照片的破綻在哪裡。

 
 
照片上傳超過4.2萬人按讚,網友除了熱烈討論照片的問題出在哪之外,也發現照片裡的男方是名拳擊選手,以及拍攝地點是Nando'S速食餐廳的某家分店,還有網友歪樓討論男方的短褲是不是太短了,讓網友笑翻。
 
最後網友「Jade Reynolds」放大照片發現,原來是女方的長髮蓋過手臂,而手上又拎著一個深色包包,由於天色昏暗讓長髮與包包看起來像樹幹,才會讓女方看起來像在抱一棵樹,所幸有眼尖網友發現破綻,還原這張照片的真相,不然底下留言應該會繼續歪樓下去吧。


 
圖/臉書 The Archbishop of Banterbur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侶照#樹#拳擊手#速食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275

0.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