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贓車偷高檔進口車 2賊花4小時破解晶片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江俊彥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7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8:20

台中2名竊賊開贓車,趁夜偷走進口高級房車,花了4小時得手,但全程警報器都沒有響,受害車主已經報警。他氣炸說買了半年的轎車,停在自家騎樓下竟然被偷走,現在更擔心車體已經被拆解。警方表示,2名男子的交通工具也是懸掛失竊車牌的高檔房車,不排除是竊車集團所為。另外,汽車修配廠表示,比較先進的晶片鎖反倒比傳統鑰匙更容易破解,也解釋現在解碼器太氾濫,也沒有防止解鎖的方式,建議在車內安裝GPS,當有人開啟車門就會傳簡訊提醒車主。


 

凌晨4點多,白色轎車停在住宅騎樓前,一名男子下車後快步靠近車門,12分鐘後,白色轎車往後退,另一台同樣是白色車子開出來一起離開,2名男子花4小時偷走進口高級房車。

受害車主說竊賊有2個人,從凌晨2點19分開始就在周遭徘徊,至少3次,一個人在車上把風,在附近繞圈觀察,另一人負責解鎖行竊。

汽車修配廠業者說,先進的晶片鎖比起傳統鑰匙反倒更快破解,而且按鈕就能發動,新款車種缺少晶片頻率,雖增加拆防盜電腦的時間,但目前還是無法阻止不肖人士。
 

警方查出2名男子開贓車來偷車,不排除是竊車集團,受害車主懸賞10萬抓賊,更擔心買了半年的高級房車遭拆解,修配廠說雖無法從晶片鎖來防竊,但裝GPS定位系統確實比較容易把愛車追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賊#贓車#GPS#解碼器#破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561

0.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