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火樂集唱回家鄉 原浪潮音樂節登場


發佈時間:2017/08/17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1: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多名歌手及樂手參與的「野火樂集」今年已邁入15週年,繼成功前進澳洲和韓國巡演後,19日將在台北的「原浪潮音樂節」開唱,唱回最熟悉的家鄉。

2002年成立的音樂品牌「野火樂集」在以「聽台灣愛唱歌 Taiwan's Music Beat!」為名的世界巡演中,今年成功前進澳洲的布里斯本、雪梨及韓國的大邱演出後,19日的「原浪潮音樂節」也將登場演出。

 

「野火樂集」的「大師兄」陳永龍回憶在韓國大邱的演出表示,當天表演場地在大邱的一座戶外音樂堂演出,在高溫攝氏34度的天氣裡,台上台下都沉浸在音樂、陽光、青草地的氛圍中,「我們還準備了一首原民舞曲和大家一起開心跳舞,現場『熱』力十足」。

「野火樂集」總監熊儒賢透露,「原浪潮音樂節」除邀請到金曲獎得主以莉‧高露、陳永龍等知名歌手一同開唱、分享當年發跡的經典名曲外,新生代的創作歌手李德筠也將一起與學長姊們共同演唱今年在世界巡演期間演出的招牌歌曲。


 

「野火樂集」今天透過新聞稿指出,屆時節目將安排歷年台灣的流行音樂及最具代表性的原住民歌曲,並將流行文化與民謠音樂結合,當天還會調配小米酒請觀眾們一起暢飲。

「原浪潮音樂節」將於19日在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行。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野火樂集#巡演#原浪潮音樂節#家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495

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