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野火樂集 結果共6筆

  • 音樂人曬江蕙珍藏「只有屏東看得到」 邀2歌手開唱助陣

    「野火樂集」創辦人熊儒賢去年出版《我的流行音樂病》一書,日前帶著珍貴的流行音樂收藏回到家鄉,舉辦「台灣流聲機─聽屏東在唱歌」展覽,她將導演的「跨樂時代」流行音樂紀錄電影帶回屏東播映,帶給觀眾許多感動。她也透過這次策展,將大家在生活中看到、接觸到的聲音,用流行歌曲的生命力呈現出來。
    2023/07/13 14:57
  • 〈就在今夜〉作者邱晨明公祭!「不問名利」獎座成菸灰缸:不值錢

    野火樂集今(2)日於台北市中山堂舉辦「台灣流聲機-西城行歌特展」進行「亞洲最老的搖滾人-邱晨」紀錄片播映,邱晨(邱憲榮)為台灣流行樂團「丘丘合唱團」前團長兼吉他手,上(3)月24日肝硬化病逝,享壽72歲,消息令人悲痛不已。策展人兼紀錄片導演熊賢儒感嘆:「這幾年陸續有些聯絡,上禮拜突然想到多年前拍過邱晨老師的紀錄片,沒曝光過也沒有出土,終於在今天清晨做了剪輯,希望在明天公祭前,讓大家真正去了解,台灣這位很重要的創作人、音樂家和製作人。」記者會上也請來邱晨製作《特富野》專輯時的音樂夥伴杜有財(發哥)分享往事。
    2022/04/02 16:49
  • 鄧麗君被虧「誘拐她」!唱片總監爆黃鶯鶯照片太難修

    野火樂集總監熊儒賢出版新書《我的流行音樂病》,今(22)日出席「台灣流聲機-西城行歌特展」記者會,曾擔任過眾多天王、天后唱片企劃的她,爆料明星在螢光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她笑說當時做黃鶯鶯(Tracy)專輯時最難修片:「她就是完美主義者!」更回憶起當年她和鄧麗君的緣分,被黃子佼笑虧「鄧麗君誘拐兒童」。
    2022/03/22 19:32
  • 國慶花車北市展出 交響樂、野火樂集助陣

    國慶花車遊行結束後,23輛花車今晚移師自由廣場,除了化身夜間限定版,花車亮燈放閃,北市府甚至請來市立交響樂和野火樂集接連演出,預估嘉年華活動將吸引不少人潮。
    2019/10/11 00:11
  • 10X10玩台北-國慶花車嘉年華

    雙十國慶即將來臨,除了各項慶祝活動外,重頭戲之一就屬國慶花車遊行及展示,全臺灣的主題花車在總統府前表演結束後,將全部移至中正紀念堂集結,從10月10日起至20日一連展出11天。北市府安排一連串的精彩活動,無論白天晚上都可欣賞到美麗特色花車展示及絢麗燈光,此外更邀請到臺北市立交響樂團、臺北市立交國樂團、野火樂集及知名歌手輪番演出,歡迎大家一同歡慶雙十!
    2019/10/02 12:00
  • 野火樂集唱回家鄉 原浪潮音樂節登場

    多名歌手及樂手參與的「野火樂集」今年已邁入15週年,繼成功前進澳洲和韓國巡演後,19日將在台北的「原浪潮音樂節」開唱,唱回最熟悉的家鄉。
    2017/08/17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