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瑋柏新歌抄襲韓團 華納證實單曲急下架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4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4 22:17

潘瑋柏時隔3年才出新專輯,想不到被抓包新歌《失眠》驚爆抄襲!華納音樂緊急確認,證實副歌詞曲是抄襲韓團Highlight成員龍俊亨的舊作,該曲的共同創作人房振剛晚間發表聲明,坦承抄襲,華納音樂表示,新歌將緊急下架。

13日潘瑋柏才開簽唱會,隔天就被抓包新歌抄襲,2首歌比對看看,韓國團體highlight成員龍俊亨,2014年的自創曲,和潘瑋柏的新歌《失眠》副歌旋律相似度極高。

 

網友特製影片,發現副歌有一句幾乎一模一樣,引發爭議,這首歌是潘瑋柏和共同創作人房振剛製作,而房振剛也發聲明稿,坦承抄襲。

房振剛說整首歌無意識在這幾個小節,寫出了與節目中的小樣雷同的旋律,感到抱歉,尤其對不起潘瑋柏,而潘瑋柏也在微博PO文表示震驚,睽違3年才剛發新曲,就面臨抄襲風波,唱片公司已經將歌曲緊急下架,盼傷害降到最低。

華納音樂也表示,潘瑋柏已嚴正表達立場,堅持在這段釐清過程的時間,為表對自己專輯作品負責,會將該首歌曲儘速數位下架。身為這首歌的部分創作者,潘瑋柏對於這樣的結果也感到惋惜與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眠#潘瑋柏#龍俊亨#抄襲#副歌#Highlight#房振剛#華納音樂#下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30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