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房振剛 結果共7筆

  • 台灣音樂實境疑抄襲韓團!對比影片曝光製作人道歉認了引發爭議

    台灣音樂實境節目引發爭議,饒舌歌手3WICH(念sandwich)在總冠軍賽演唱的作品捲入抄襲韓國男團疑雲,網友認為相似度極高!對此,3WICH和製作人房振剛開直播回應,決定先把歌曲下架;隨後製作人又個人開直播,針對引起風波鄭重道歉。
    2023/10/03 13:53
  • 又傳新歌抄襲BIGBANG! 潘瑋柏、麻吉弟弟火藥味

    睽違三年再推出新專輯《illi 異類》的潘瑋柏,沒想到才發行一個月多,就被說了兩次歌曲疑似有抄襲,除了《失眠》副歌旋律與韓國男團「Highlight」成員龍俊亨,2014年創作的曲子相似度極高,之後創作這首歌曲的房振剛也對此道歉,而才相隔不到一個月,潘瑋柏的另一首新歌《啞巴》,被同樣也是音樂人的麻吉弟弟,自拍影片直說這首歌和BIGBANG的太陽,曾經發行過的一首歌「眼,鼻,口」很類似,而且還把兩首歌的音軌合再一起,讓大家聽聽看,覺得像不像。
    2017/09/18 14:36
  • 潘瑋柏新歌創作人房振剛道歉認抄襲 龍俊亨表欣慰

    瑋柏今年5月簽入華納音樂旗下,13日才風光為新專輯「illi異類」舉辦簽唱會,未料新歌「失眠」竟爆出抄襲疑雲,網友檢舉旋律與韓團Highlight成員龍俊亨自創曲部分雷同。抄襲風暴如野火燎原,與潘瑋柏掛名共同創作者的房振剛昨午發聲明坦承抄襲,承認為潘瑋柏所寫的新歌「失眠」,確實含有與Highlight成員龍俊亨作品相似的段落,並發表了道歉聲明。龍PD也大氣地快速回應。
    2017/08/16 16:03
  • 房振剛為「失眠」抄襲道歉 龍俊亨表欣慰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台灣歌手潘瑋柏的新歌「失眠」被質疑抄襲南韓組合Highlight成員龍俊亨2015年的自創曲,台灣作曲家房振剛已向龍俊亨表明道歉,後者也表示欣慰。
    2017/08/16 11:55
  • 潘瑋柏新歌抄襲韓團 華納證實單曲急下架

    潘瑋柏時隔3年才出新專輯,想不到被抓包新歌《失眠》驚爆抄襲!華納音樂緊急確認,證實副歌詞曲是抄襲韓團Highlight成員龍俊亨的舊作,該曲的共同創作人房振剛晚間發表聲明,坦承抄襲,華納音樂表示,新歌將緊急下架。
    2017/08/14 20:44
  • 快訊/潘瑋柏新歌抄襲韓團 華納證實單曲急下架

    潘瑋柏新歌《失眠》傳出抄襲疑雲,華納音樂緊急確認,證實副歌詞曲是抄襲韓團Highlight成員龍俊亨的舊作,該曲的共同創作人房振剛晚間發表聲明坦承抄襲,華納音樂表示潘瑋柏嚴正表達立場,會將這首歌曲儘速數位下架。
    2017/08/14 18:27
  • 潘帥新歌驚爆抄襲龍俊亨 創作人道歉歌曲將下架

    睽違三年,歌手潘瑋柏終於發行新專輯《illi異類》,不料近日他卻被網友指控,新歌《失眠》的副歌旋律,與韓國男團「Highlight」成員龍俊亨2014年的創作相似度極高,被指有抄襲之嫌。對此,潘帥今回應自己也很震驚,會儘快了解查證。 隨後,與他掛名該曲詞曲創作人的房振剛聲名致歉,而華納音樂也表示這首歌將下架。
    2017/08/14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